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黃金歲月》蘇晏霈跟傅子純吻戲 兩人先狂嗑臭豆腐再親

分享
(圖/今晚《黃金歲月》觀眾敲碗的豪婷CP終於在一起。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大展開,也創下5.38最高一分鐘收視,今晚為答謝觀眾,藝人蘇晏霈跟傅子純即將「大放閃光」獻上熱吻。劇中兩人飾演小學同學,多年後同在順風旅行社上班,而劇中一直守在蘇晏霈身邊的傅子純,也受封「大仁哥」,成為觀眾票選最想他談戀愛。

蘇晏霈表示拍攝吻戲前,賴慧如特別帶臭豆腐到棚內給大家享用,她笑說因為太好吃,忍不住多吃好幾塊。傅子純則說賴慧如知道我跟蘇晏霈有吻戲,還交代說要大家多吃幾口,他想反正蘇晏霈也有吃,那他就放膽去吃,所以觀眾看到浪漫之吻,實際上是「臭臭之吻」,蜻蜓點水一下就完成了。

在劇中無厘頭的魚干女「黃雅婷」,對上溫柔守護的大仁哥「劉家豪」,觀眾熱愛的「豪婷CP」終於如願在一起,還特別送上熱吻,蘇晏霈直說「就是要寵暱觀眾,畢竟這對CP讓大家久等了」。而導演余蒨蒨拍攝前也跟兩位討論接吻的重頭戲,強調這個吻一定符合家豪跟雅婷的個性,蘇晏霈表示最後呈現出可愛浪漫又逗趣的吻戲,觀眾應該看了會甜甜的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