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被酸民虧不準 詹惟中大膽預言吳宗憲2023年當外公

分享
(《小明星大跟班》詹惟中/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日)晚10點播出「老藝人受的了嗎?!親上火線與酸民直球對決!」,節目找來詹惟中,而他最在意的就是被酸民說算命不準:「我歷屆總統大選、五都選舉都精準,韓國瑜我是不準,但韓國瑜是你爸是不是?你都忘不了他啊?」詹惟中更提到自己常預測到演藝圈大事,但這卻被酸民認為是在「蹭熱度」:「像8年前我預言羅志祥可能有感情的問題,我都忘記了,是記者把它(節目片段)找出來說我準!」而詹惟中為了雪恥,更直接在錄影現場大膽預測吳宗憲明年會囍事連發:「我今天就加碼預言,2022年你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懷孕,你2023年當外公!」這話連吳宗憲都難以置信:「是我女兒還是我女友?」甚至還要求Sandy當場「打肚子」破除預言。

時常扮演孔劉的梁赫群則被酸民認為是在「消費孔劉」,讓他委屈喊冤:「本來只是想搏君一笑,我們又不是說詆毀孔劉大神!」但Sandy卻認為梁赫群扮的很成功,甚至還讓本尊關注到他,梁赫群還因此有工作上門:「突然有一天我收到私訊是Netflix,我想說完了要被告了,結果是說孔劉有新的劇演太空人,找我說可不可以幫忙宣傳這個戲。」而梁赫群還被酸民指控是否因為後台硬,才會讓搭檔的女主持人被換掉?面對這項指控,吳宗憲忍不住幫忙解答:「後來這個女主持人(Sandy)後台比他更硬,連他也一起換掉!」梁赫群則急忙澄清:「她們的後台才硬!而且我都是從她們的爸爸一路伺候到他們的女兒,她們這些爸爸們做的很多事情,我爸爸一輩子都沒有對我做過。」

馬力歐則認為自己是演藝圈的邊緣人,應該不會受到酸民關注,不料卻因為演出的角色,讓他被酸民攻擊,甚至萌生辭演念頭:「我的角色是喜歡女主角,但這是劇情安排,他們就留言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看他那個長相噁心!」吳宗憲則認為演技好到讓觀眾入戲是好事,但馬力歐卻很走心:「你們(酸民)是生活沒有重點是不是?這是戲!」除此之外馬力歐還被酸民抱怨不好笑:「我承認我也許不是那麼好笑,但也有人比我更不好笑。」這讓Sandy相當好奇馬力歐指的是誰,馬力歐則毫不避諱地說:「可能就是馬國賢這還要問?而且基本上我是演員,不是專業專職的綜藝人員,還有人說我衰!我這種長相,但是我老婆很漂亮,我女兒很聰明,最後一點就是這種臉會得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