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疫情下過年大元居家不出 陳勢安靠視訊與家人吃團圓飯

分享
(圖/大元、胡釋安)

【WoWoNews】大元(林艾璇)、胡釋安與陳勢安相繼看「會動的文藝復興展」,女星大元過去就曾被捕捉到與綜藝大哥胡瓜之子胡釋安私下相處的模樣,大家才發現兩人原來是同門,私下也是好朋友。日前兩人一起來到花博逛展,還被民眾發現穿了類似情侶裝的打扮,可見二人的好感情。論起藝術氣息,陳勢安顯然大勝胡釋安,因為胡釋安表示自己其實很少逛展,這次看「會動的文藝復興」讓他自己都覺得意外,沒想到展覽的感覺這麼好。至於陳勢安則是看展的愛好者,過去就常出國到歐洲看歷史建築、教堂壁畫和博物館,所以對於展場的作品都相當熟悉,像是《蒙娜麗莎》,他隨口就點出了重點,還表示畫作底下其實還有一幅畫,因為他曾看過X光機掃描的畫面。

今年過年胡釋安說自己雖然會想出門,但國內旅遊人也滿多的,所以自己基本上都待在家跟家人聚聚、吃吃東西、打打牌,然後好好休息,全家往年都是聚在一起看瓜哥的特別節目,讓大家聽了都露出狐疑的眼神,不相信這麼單純。而且他還說自己從來沒跟爸爸打過牌,連大元聽到完全不相信,他才說是因為瓜哥每次都打太大,這叫兒子怎麼打得下去,這理由讓大家都笑了出來。而胡釋安表示自己從拍攝《20之後》,出社會就已經開始包紅包給爸爸,所以今年當然也會。而陳勢安今年沒回檳城與家人團聚,這是他第二次在台灣過年,只能用視訊跟家人通話,假裝與他們一起吃團圓飯。

大元本來計畫要離開台北,但同樣有疫情考量而取消。大元笑稱過年就是把自己的養的植物照顧好,因為她半年前突然喜歡上植栽,加入相關社團後,發現葉子怎麼可以這麼美,於是就一頭栽了進去,當時剛好也是在上一波疫情的時候,所以前前後後到現在已經買了有一百盆左右,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圓柄錦緞」,小小一片葉子就要四五千塊。而且她發現,自從開始養了植物後,對於物慾也需求也越來越低,因為開始覺得只有植物是綿延不絕的生命,其他像包包用久了還是會壞掉,現在儼然成了「植物系女生」。
(圖/陳勢安)

陳勢安本季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密集的訓練讓他感覺到自己的體格產生了變化,而胡釋安本來在體格上就占了優勢,近期拿到MVP後,雖引起一些紛擾,但胡釋安表示自己也很意外,不過自己本來就是以此為目標在努力,所以新的一年,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也希望能拿下總冠軍。大元說有問過胡釋安她適不適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結果馬上被打槍,不過大元接下來計畫會參與影集和電影的拍攝,可能要看到她出現在這兩個節目中的機會並不太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