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周曉涵不甩溫馨接送 大呼責任感最重要

分享
(梁瀚名頻對周曉涵獻殷勤,幫忙做家事、整理園藝,擄獲周曉涵芳心。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美女教師的周曉涵,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三角感情線,在劇中梁瀚名頻對周曉涵獻殷勤,除了溫馨接送,還幫忙做家事、整理園藝,擄獲周曉涵芳心。周曉涵自曝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遇過這樣的對象,家教非常好就跟蔣韜禮(梁瀚名角色)一樣,但自己卻覺得有距離感不吃這套。

近日《機智校園生活》的劇情中,蔣韜禮(梁瀚名飾)開車接送伍佳麗(周曉涵飾),還貼心為她開車門,但伍佳麗表示自己跟一般女生不一樣,反過來要開車載蔣韜禮,並飆車抵達讓蔣韜禮大開眼界。談及開車,周曉涵笑說自從學會開車以來都開挺快的,因為自己很沒耐心,想趕快到達目的地,但也呼籲「小朋友不要學哦」!

梁瀚名在劇中對周曉涵無微不至地呵護,甚至幫忙打掃家中環境,讓她大呼「根本就是新好男人、適合結婚的對象」。周曉涵本身則認為那樣體貼的男生是很特別的存在,但是對她來說,負責任、能照顧好自己、不讓愛你的人擔心,才是適合結婚的對象。而梁瀚名則是認為要能夠互相體諒、有同理心以及善良是結婚對象必備條件,並自嘲「首先還是要先有女友才對」。

梁瀚名透露其實自己與劇中角色蔣韜禮的個性完全相反,私底下在感情世界中屬於被動角色,儘管外界看來他已經是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藝人,梁翰名自認還是較沒有自信,覺得自己有不夠完美的地方,害怕被喜歡的對象打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