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徐佳瑩新年願望大公開!要一歲兒當「導演or音樂製作人」?

分享
(徐佳瑩Lala擔任知名嬰兒紙尿褲品牌幫寶適品牌之友)

【WoWoNews】徐佳瑩自2020年12月生下兒子小樂高後,復出後的工作行程幾乎滿檔。除了擔任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首席導師,更宣布成為尿布品牌幫寶適品牌之友,坦言從去年開始有了很多新身份,這一年幾乎是忙得暈頭轉向,但也帶來各種「驚喜」!像是聲林之王3開播至今,徐佳瑩發現選手除了有實力,也很知道怎麼展現自己,不論唱歌、說話與在舞台上的姿態都得心應手,大讚選手們完全就是「準明星」,都沒有她自己以前比賽時的青澀樣子!除此之外,兒子小樂高滿一歲後更是每天「暴風式」成長,讓她直呼就算當媽一年了還是天天有新發現!

日前徐佳瑩在拍攝現場首度公開育兒經,當被問到「獨自照顧小孩一年vs自己在孤島生活一年」哪個比較需要勇氣?她忍不住苦笑表示:「照顧小孩一年,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徐佳瑩説兒子小樂高現在簡直像一隻「小怪獸」,而且越來越兇猛,活潑好動把家裡當遊戲場,有時候追逐起來還有點喘,讓Lala直呼「快跟不上他的成長腳步!」尤其最近發現小樂高開始聽得懂大人說話了,知道什麼是鴨鴨跟狗狗、什麼是鼻子跟腳腳,讓徐佳瑩驚訝說道:「你會知道他的小腦袋正在思考,他的世界已經開始在運轉,也在做他小小1歲的選擇,這是最讓我驚訝的!」發現兒子心理上很驚人的成熟,隨時都有可能懂大人在說什麼,所以徐佳瑩現階段都會盡可能的教他、告訴他,因為他可能在這一刻就突然懂了。

今年春節徐佳瑩沒有安排太多行程,都把時間留給最愛的家人。談到對兒子長大的期許,是否會希望小樂高像爸爸媽媽一樣成為「導演」或「音樂製作人」?徐佳瑩毫不猶豫地說,導演是爸爸、音樂製作人是媽媽,認為小樂高不需和爸爸媽媽一樣,希望他仍是他自己,走出屬於自己的路。徐佳瑩表示,以前比賽時總是硬著頭皮埋頭苦幹,只想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想過別人是怎麼看的,現在回想覺得當時的單純很美好!直到現在都常提醒自己,要記得當時那個很單純只想要唱歌做音樂的徐佳瑩。因此對於育兒,她也希望兒子能自在成長,不會給予太多限制,而她就負責陪伴在旁,為孩子準備最好、最合適的一切就好,所以徐佳瑩非常在乎育兒用品的舒適度,希望小樂高能用最舒服的狀態探索世界。不過徐佳瑩也不好意思地笑說,自己其實很黏兒子,如果小樂高未來交女友,她一定是表面上裝沒事,私底下超有事的媽媽,對兒子的寵愛溢於言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