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天籟美聲」齊豫睽違三年再辦專場 驚喜免費開唱贈「有緣」樂迷

分享
(圖:滾石唱片提供)

【WoWoNews】許久未見的齊豫再開金嗓給驚喜,睽違三年再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的她宣布將在3/12(六)晚上7:30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緣】齊豫演唱會,全場演唱會共2500張門票將採取免費索票方式贈給「有緣人」!

齊豫透露三年前因號召趙詠華、吳青峰舉辦慈善公益演唱會【峰華齊唱】,這次開唱把「善」的大愛精神再擴大,以不求回報的態度及回饋感謝的精神去辦演唱會,不僅捨棄過去賣票捐贈做慈善的「目的性」,更決定免費開唱與大家「結善緣」,甚至不拿分文唱酬,還找朋友出資贊助,與慈善團體「點燈文化」及滾石唱片協力辦演唱會,希望能用歌聲撫平大家在因為疫情而動盪不安的情緒與焦躁的心情的齊豫形容免費開唱的心情就像平常媽媽唱歌安撫孩子不安情緒那樣自然,也想以歌聲跟大家結緣,關懷身邊人事務。

 儘管是免費演唱會,但在整體軟硬體內容上完全不打折扣以售票演唱會形式去打造,無論創意內容、視覺、聽覺效果更媲美小巨蛋規格去呈現,除了找天王天后御用的舞台設計大師 二馬老師跨刀擔任導演視覺總監,來為演唱為會整體視覺呈現操刀,聽覺方面更來曾獲得九座金曲獎殊榮肯定的編曲大師鍾興民跨刀。
(圖:滾石唱片提供)

而這次【緣】演唱會海報以星球「火星」作為整體主視覺,齊豫透露除了跟演唱會主題「緣」及音樂呈現有關,自己更率先「暴雷」演唱會將找嘉賓助陣,不邀則已,一邀就呼朋引伴的她更透露會有兩位好朋友共襄盛舉!為了演唱會的籌備工作,身經百戰的她在過年期間仍不鬆懈天天聽歌練嗓。

齊豫更自曝過去曾和弟弟齊秦在討論保養嗓子及練唱這兩件事時,兩人有不同看法,齊豫表示:「我曾和弟弟說『保養嗓子,不要太過度使用,要適度休息』但我弟弟則持相反意見,他認為嗓子就要一直反覆操練,才能越練越好!後來發現嗓子固然要保養,但弟弟講得也沒錯,不斷地操練嗓子,才會越練越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