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李易峰邀粉絲鎖定「古裝初吻」!《鏡·雙城》放送高甜浪漫福利

分享
( 李易峰(右)獻出首場古裝吻戲。(圖:翻攝myVideo))

【WoWoNews】奇幻仙俠劇《鏡·雙城》由《古劍奇譚》、《誅仙‧青雲志》的古裝美男李易峰和新版《倚天屠龍記》裡「最美趙敏」陳鈺琪主演,兩人在傳說中的雲荒世界裡大談濃情虐戀。在最新劇情中,李易峰飾演的海國鮫人少主蘇摩和陳鈺琪飾演的空桑太子妃白瓔,終於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李易峰先是深情告白「我會一直陪著妳」,接著捧著對方的下巴獻上浪漫一吻,洋溢甜蜜氛圍。而這也是李易峰出道15年來首次在古裝劇裡有吻戲,掀起粉絲在網路上熱議。《鏡·雙城》在myVideo跟播中。

李易峰先前曾和楊冪合作《古劍奇譚》、和趙麗穎主演《誅仙‧青雲志》等古裝劇,身為古裝劇代表人物的他,居然在其中都沒有一場吻戲。這次他時隔6年再度回歸古裝劇《鏡·雙城》,不只開播首日就創下破億的播放量,還終於獻出「古裝初吻」,名場面立刻登上熱搜,他本人也驚訝直呼:「以前都沒吻戲的呀!」同時向粉絲喊話:「一定要來看一看這裡面的吻戲!」
(《鏡.雙城》劉海寬飾演少將軍羽幻。(圖:myVideo提供))

談到古裝扮相,李易峰笑說:「其實每次拍古裝戲最舒服的時刻,就是卸下頭套的那一刻,非常的舒適、輕鬆!」透露拍攝時都要忍受古裝髮型的悶熱不適,尤其是吃飯時最不方便,「這次造型有兩條髮鬚,吃飯都得拿夾子夾起,不然常常吃到一嘴頭髮。」他也心疼表示:「慘的其實是女演員,很多長期拍古裝劇的女演員,頸椎都不是很好,因為她們頭上都要頂很重的裝飾、頭髮被勒的很緊,挺不容易的。」

另外,劇中兩人除了有浪漫吻戲外,李易峰在雪中用單手霸氣從背後摟住陳鈺琪也是令人心動的名場面,不過,在幕後花絮中,兩人一開始彩排時,李易峰的單手擁抱被劇組工作人員吐槽像是「打劫式擁抱」,一不小心就變成搶匪脅迫,經過兩人不斷反覆嘗試和演練角度,最後才拍出全片動人又催淚的經典場面。《鏡·雙城》在myVideo跟播中。
(李易峰(右)在大雪中背後環抱陳鈺琪。(圖:myVideo提供))

除了人氣陸劇跟播外,myVideo也獨家線上首播小S(徐熙娣)回歸台灣螢光幕的新節目《小姐不熙娣》,將於每周一到周四天天獨家線上首播,節目集結直播天后丟丟妹、性學博士許藍方等20位「不吸地團」女性菁英共錄影,昨日首集來賓邀請陳漢典,小S與他逗趣的互動,讓節目一上架就登上myVideo節目榜第一名,再現「主持天后」的超人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