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林志穎出道30週年獲華岡藝校傑出校友殊榮 復刻版秀服演唱經典組曲

分享

【WoWoNews】不老男神林志穎於今25(日)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適逢出道30週年特別在母校演唱經典組曲:〈十七歲的雨季+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林志穎感觸良多:「這個舞台也是當初第一次演出的地方,還記得那時是演唱草蜢的〈忘情森巴舞〉,今天在現場除了跟粉絲切蛋糕之外,也特別準備當年成名的復刻版秀服,讓大家感受時光倒轉非常有意義。」這個特別的演出讓許多追隨林志穎的鐵粉熱淚盈眶,華岡藝校校長及老師還有當時的同班同學、學弟妹一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不老男神林志穎自 17 歲出道以來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林志穎的身份多元,不管是演藝事業、國際知名賽車手和 IT 科技產業等,都可以同時在這不同領域,經營得有聲有色十分難得。今年2022年2月28日出道屆滿30週年,回首過去林志穎感性分享在演藝事業30年是個里程碑,對過去做個總整理,未來也將與企業合作打造事業品牌做有意義的事,回饋社會。林志穎說:「其實也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是計畫之一,因為疫情目前也只能觀察,如果真的看到我開了,可能代表自己即將要退休了,但事實上也無法真的退休,入行30年來最想要正常人的生活,因為當偶像時時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稍有不慎就會被放大檢視,就像是一種人間修行。」

林志穎說:「今天重返校園,獲得華岡藝校傑出校友覺得很榮幸,因為華岡藝校是培育藝人的搖籃,也謝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記得在當時剛出道時後,幾乎都沒有上課,感謝學校沒有放棄我,感覺華岡藝校是一個非常有人情味的學校,也是一個能夠朝著夢想前進的地方,雖然學校不大,但我相信各位學弟妹都跟我們當時這群同學一樣,大家感情都非常好,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活動進行中林志穎的同學爆料拿出當年成績單,林志穎笑說:「因為自己年紀比同班小,也不喜歡唸書成績很差,甚至數學科目考0分的,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唸書,學生生活是很可貴的一去不復返;還有自己一年級還因為未成年騎車被記二支大過9支警告,被學校留校察看貼在公佈欄,感謝父親當時給自己機會讓我彌補錯失,後來將功抵過;一直到華岡藝校三年級那時候剛出道,上課都在睡覺,但是同學會幫忙擋,一下課公司宣傳會在校門口等,直接去電視台或錄音到早上開始改變學習態度,利用課後時間幫學校建檔資料,努力學習課業之後成績漸漸變好,在此要提醒學弟妹,如果不想被挖出黑歷史(考0分的糗事),課業還是要顧好,要好好唸書。」

華岡藝校也準備出道30週年蛋糕慶祝雙喜臨門,林志穎感性說:「我出道已經 30年,也是1/3 個世紀,喜歡我的朋友們從學生成長為人母人妻、人父人夫,事業有成者,家庭美滿者,認真生活者,青春年少者,遍佈世界各個地方。我自己也從一個 17 歲的懵懂少年,成為了人夫人父,從追求速度、遠方、矚目的快樂,到追求近在身邊的平凡的快樂。出道 30 年來,認識了很多人,經歷了很多事情,秉持初心,我感興趣的、覺得好玩的事物,都喜歡分享出來。有人喜歡,有人有別的想法。對我來說,這 30 年一切好與不好,都是我的成長,都是大家的饋贈,而且現在流行什麼你們就跟著我一起體驗什麼,像是Instagram、facebook始終都還讓我一直維持在高度的流量跟關注,其實這30年還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希望未來你們還能一直陪我走下去,一直到40年、50年,我們真的會像一家人一起走過、體會人生。」(照片提供:吉米工作室)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