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連假貓空山城魯冰花開喜迎春 集章贈禮包再抽千元餐飲折價券

分享
(黃色魯冰花在樟樹步道綻放)

【WoWoNews】228連假將至又值春暖花開之時,出門旅遊踏青首選貓空,每年總有不少遊客慕名來到貓空的樟樹步道一覽魯冰花海盛況,今年臺北市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也辦理「貓空迎春集章抽好禮」活動,自111年2月20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止,下載安裝指定APP並至指定地點集章,集滿指定數量即可兌換「三貓迎春大禮包」,完成所有集章更可加碼抽大獎,連假歡迎闔家大小來貓空賞花品茗,體驗不同的山城風貌。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貓空商圈擁有特殊自然風貌及濃厚人文歷史,是本市登山、品茗及賞夜景之熱門休閒遊憩地區,本府自104年開始推動三貓計畫,去(110)年開始重新整頓推出三貓計畫2.0,透過「動物園整體升級」、「地區發展整備」、「人本交通配套」、「體驗經濟推廣」、「特色景點營造」及「整合行銷」等6大工作分組及1民間推動平台,藉由地方創生的能量與本府各單位公私協力共同推動貓空地區軟硬體升級;另本市商業處每年也持續輔導臺北市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自主辦理活動,讓更多人看見貓空獨特的茶產業文化特色,以活絡商圈發展。
(2022貓空迎春集章抽好禮活動主視覺)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初春時節,黃澄澄的魯冰花成為綠油油茶園間的最佳點綴。除了牛車、轉轉穀倉等農村設施意象外,今年樟樹步道還新增了幾隻俏皮可愛的小綿羊,呆萌模樣好吸睛,再搭配上黃澄澄魯冰花海及碧綠群山,絕對讓你拍不停!同時,這裡也是健行強身的好去處。誠摯邀請您戴好口罩,漫步於樟樹步道,來趟賞花品茗、強身健體的美好之旅。

臺北市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張侑霖總幹事表示,春節時分貓空雖細雨迷濛,將山城罩上迷人薄紗,但樟樹步道仍然春色綻放美不勝收;為帶動商圈發展特別辦理「貓空迎春集章抽好禮」活動,手機下載「蹦世界」智慧導覽APP到「三貓(動物園、貓空纜車、貓空)」電子集章處,集滿任8個不同電子章,即可兌換「三貓迎春大禮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此外,集滿13個電子章還可以參加「圓滿加碼獎」抽獎!,最大獎品有貓空特色店家餐飲折價券5,000元,歡迎大家來貓空走春之餘也可至店家消費,品嘗特色美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