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千巡影世新春團拜」資深經紀人康姐攜旗下藝人鄭家純、鄭羽凡、沈嶸等分享喜訊

分享
(圖說:(左起)藝人鄭羽凡、李育騰、沈嶸老師、鄭家純、袁非、康姐、徐震諒老師出席「千巡影世新春團拜」/照片提供:千巡影世 )

【WoWoNews】大年初十(10日)千巡影世新春團拜,在演藝圈資深經紀人康姐的率領下,師姐鄭家純、師妹鄭羽凡、袁非、李育騰等旗下藝人及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老師、魔法命理學院沈嶸老師共同出席團拜,資深經紀人康姐感性的表示:舊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都是好事;雖大環境受疫情影響,但很欣慰的是,我們千巡影世也如期在去年底,將旗下的網路節目正式上線,所有的藝人夥伴並沒有被疫情的負面情緒給擊倒,反而更比家人更像家人,彼此學習更多的新知識來充實自己。

師姐鄭家純說:相信自律的力量,會扎實支撐你的願望。我剛入行是月光族到買房,這十年來的理財心態變化,更認識自己面對金錢的心性,自己是先設立短、中、長期目標,一步一步實現以建立自信和成就感。新年也將有新計畫,會有一個新節目,跟觀眾分享如何找到高CP值的好家《有阿純 好家在》從優質建案、設計裝潢、傢俱家電等,所有跟「家」相關的問題,有阿純在,通通能被解決!

師妹鄭羽凡,去年也在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老師的改名後,將原有的藝名亞亞,蛻變為鄭羽凡,除了開了新節目外,演藝工作更是機會大增,產品代言工作也變的比以往更多,就連日前投資餐酒館的副業,旗下員工染疫,餐廳停業,相關工作人員自主隔離,雖然受到不小的衝擊;日前恢復營業後,業績也漸回升。鄭羽凡說:自主隔離期間,真的很不容易,壓力很大,體會到健康平安真的很重要。

創下全台首位發起每個月捐台幣十萬元幫助弱勢族群的沈嶸老師,過去的一年,不畏疫情仍堅持實現「一月一公益」除持續每月捐助十萬給國內公益團體之外,每個月更是加碼將魔法命理學院自己的產品捐出與公益團體結合,鼓勵善心人士踴躍捐款即可獲得產品的方式,讓公益團體的勸募得到更大的幫助。

此外,因趕忙排練缺席開工團拜的徐少麟,也是好消息不斷,2月中下旬他也將隨羅志祥赴美演出;回台後,又立即要投入新單曲的準備,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與舞蹈作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