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禾浩辰操腹肌變身「人魚王子」對戲蔡凡熙自爆:曾種隊友草莓

分享
(蔡凡熙與禾浩辰出演《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禾浩辰以「美男魚」扮相現身。(圖片來源_羚邦集團))

【WoWoNews】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2/9)請到《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兩位男主角禾浩辰、蔡凡熙來節目作客。本來就是好友的他們,這次破天荒演出有如現代版的「人魚王子」故事。禾浩辰更自爆,曾經種過男籃球隊隊友「草莓」。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是孬孬高中生撿到霸氣美男魚所展開的奇幻喜劇,不過提到「人魚前輩」鍾麗緹,蔡凡熙居然不認識,讓眾人驚呼原來這就是代溝。本來身材就很好的禾浩辰,還特地事前訓練,讓腹肌更加明顯。即使過年期間他還是有維持住腹肌,休假後趕快去健身房報到。
(禾浩辰、蔡凡熙共通點多!九把刀指禾浩辰被排氣管燙到的地方,起驚人變化)

《我》劇的故事以高中校園環境為背景,禾浩辰自爆,待過籃球隊的他,曾在高中時種過男籃球隊隊友「草莓」。他笑說:「在午休的時候突發奇想就做了,那個隊友長得很像史瑞克,我就在他下巴種草莓。」蔡凡熙則說,自己高中時做過最瘋狂的事,是猜拳輸了後,吃掉了一整盒寵物肉罐,直呼:「味道超噁!」

本來就是舊識的他們,在知道對戲的人是彼此的時候,都覺得「很放心」。其實他們也有不少共通點,他們的出道作都與九把刀有關,禾浩辰是拍攝九把刀原創愛情小說《等一個人咖啡》電影版,蔡凡熙則演出九把刀第二部電影導演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兩人也都在九把刀電影《月老》中演出。九把刀更對此笑說:「《月老》的排氣管CP是《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劇的前傳!」更驚嘆禾浩辰在《月老》中被燙到的地方,在《我》劇中起了非常驚人的變化,「變成魚尾了!?」

這次拍攝也真的到了墾丁拍攝深海場景,蔡凡熙說:「但那時候我中耳炎,拍得很不舒服,撐到受不了的時候舉手跟工作人員求救,總共拍了12次。」粉絲也call in問他:「有沒有機會練成禾浩辰的身材?」讓蔡凡熙說:「是打電話來嗆我的是不是?沒機會啦!」

《蝦皮娛樂線》精彩內容都在https://youtu.be/A51rEOjrjSk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