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寒流低溫到淡水海邊登遊艇 苗真登船抓奸、羅巧倫上演大逃殺

分享
(《黃金歲月》王燦跟羅巧倫到遊艇上偷情,差點被正宮逮到。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收視及網路討論度都坐穩全國冠軍。昨天(21日)演員群王燦、羅巧倫及苗真在寒流7度的低溫到淡水漁人碼頭搭遊艇出外景,即將上演小三雪琴(羅巧倫飾演)約駿生(王燦飾演)去遊艇上幽會,不料正宮家佳(苗真飾演)也將登船抓包兩位,導致雪琴慌張在遊艇進行大逃殺。重頭戲也讓羅巧倫直喊將突破從影的尺度,請觀眾一定要拭目以待。

寒風細雨中受訪的王燦表示有了上一次在山上拍戲的經驗,服裝組也會看天氣適時給保暖的飾品,像這一次就有準備圍巾,然後他口袋再多塞暖暖包,這樣就很溫暖了。而羅巧倫則分享自己的抗寒法寶,就是穿兩層發熱衣,而且她為了這場即將濕透的重頭戲,劇組貼心租潛水衣來保暖,她說本來很怕冷,結果現場看到許多禦寒用品及食品,就連自己的好朋友也特別送雞湯來外景給她,讓她直呼感動,她透露雖然在八點檔中常演反派,但這一場的大報應,還突破她從影的尺度,請觀眾一定要拭目以待。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苗真 王燦 羅巧倫 淡水漁人碼頭外景)

苗真表示經歷在山上的泥土上打滾成泥娃娃之後,現在對任何外景都覺得「小case」,她坦言因為突破潔癖的性格,很訝異自己可以在泥土中翻滾,樂天的她還說感覺做完泥巴浴,皮膚也變好了,所以這一次在寒流中搭遊艇,對她來說相當愜意,像在淡水海邊渡假,心情相當的好。王燦表示他表示這一次劇組都把禦寒用品都備齊了,有熱薑茶還有無限量供應的暖暖包,以及登山用的防風披風,所以早上一到海邊,看到閃閃發亮的羅巧倫,好像一個禮物一樣坐在那邊,模樣超逗趣的。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王燦 羅巧倫 淡水漁人碼頭外景)

王燦則說這一次在《黃金歲月》中,自己也有所突破,因為被惡整的次數超多,但他很幸運每一次演出的搭檔都是美女,所以合作起來都很開心又有默契。貼心的王燦知道今天羅巧倫即將受懲罰,要在海邊淋濕吹海風,特別上工前買巧克力,要給她隨時補充熱量,而羅巧倫則開心回應,在之前的八點檔《嫁妝》中,就相當羨慕蘇晏霈可以跟王燦搭檔,當下就有許願想跟王燦對戲,沒想到8年後這一次就演他的小三,算是圓了當年的夢。劇中惡人報應連連,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羅巧倫喊話接下來她要交棒給郭建興(吳皓昇飾演),因為比壞度他是大魔王,該是他受到報應的時候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