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心臟爆擊!戀愛實境秀撲通撲通登場

分享
(《愛上陌生人》圖說:合宿第二天大家公開自己的年齡與職業背景)

【WoWoNews】充滿甜蜜氛圍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計畫怎麼度過呢?單身朋友若想把握機會向心儀的對象傳達愛意,不妨參考韓式浪漫表白,撩動他/她的心。由Discovery成立的「Discovery Studio」製作原創節目《愛上陌生人》,即日起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節目安排12位渴望愛情的陌生男女,在合宿一個星期的過程中經歷戀愛的過程,看他們如何讓異性留下良好印象,並向對方傳達心意。7位男性與5位女性,從初相識悄悄萌生好感,在團體活動中的曖昧互動,以及令人心跳加速的告白,分分秒秒喚醒你的戀愛細胞,究竟他們能不能追愛成功?即日起每星期二晚間10點,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愛上陌生人》,一起入坑掉進愛情的漩渦。
(《愛上陌生人》圖說:勞務師尹先生從第一天就展現高度積極,總是幹勁十足)

12位陌生男女來到橫城郡,各自抱著不同憧憬,期待找尋渴望已久的愛情。初次見面他們只知道對方的姓氏,僅能憑第一印象向有好感的人表達心意。橫城郡盛產韓牛,因此韓牛也成為他們的戀愛小幫手,男生向有好感的女生送出韓牛禮盒,禮盒會快遞送到女生父母手裡,感謝對方生下優秀的女兒。合宿第二天則公開大家的年齡、學歷與職業背景,也有人不吝於展現專長及興趣,突顯個人魅力,藉此留下良好印象。高挑帥氣的金先生靦腆害羞,在男生中顯得比較安靜內向,職業是網球教練的他現場示範發球,瞬間爆發的男性魅力讓在場女生們眼睛為之一亮。另一位男生在啤酒公司上班,外表常讓人誤會是夜總會常客,但實際上他不抽煙、不太能喝酒、喜愛貓狗,而且熱愛做家事,希望能找到不做家事的對象,反轉的形象讓人啼笑皆非。而第一天沒有收到韓牛禮盒的金小姐,她是皮拉提斯和舉重講師,曾在健美大賽及模特兒大賽中拿下五冠王的經歷,她現場示範比賽中的台步,迷人的身型與自信的魅力終於為她贏得約會的機會。

無論是積極主動的大膽追求,還是讓人小鹿亂撞的真情流露,12位男女追愛過程令人臉紅心跳。網球教練金先生,在約會過程中首次嘗試表演魔術,靦腆的樣子逗笑女生,滿屏的粉紅泡泡爆擊心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