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新北變身奇幻海洋!「幸福宏匯」限時登場 7米震撼水舞12大絕美打卡點拍不完

分享
(「2022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即日起在緊鄰宏匯廣場的願景公園以7公尺巨型水舞絢爛登場!(圖片由宏匯廣場提供))

【WoWoNews】情侶準備手刀朝聖!新莊宏匯廣場每年備受期待的情人節系列活動將於2月11日起點亮新北!其中萬眾矚目的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將在即日緊鄰宏匯廣場的願景公園絢爛登場,7公尺高的巨型震撼水舞秀,以及融合城市地景的海洋光雕展,必定再次洗版社群!新北市經發局亦於2月11日在宏匯廣場11樓舉辦限時5天的「愛幸福市集」,準備「新莊保元宮」過爐月老的紅線贈送給500位幸運民眾與一克拉CZ鑽戒現場競價喊拍,為準新人與單身的朋友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宏匯廣場一樓設置了童話故事般的「白金奇幻樂園」,拍美照的約會必備要素,為戀情加溫!

新北全新話題景點登場!情人節前搶先登場的「2022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將於2月11日起至3月18日展開,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宏匯廣場旁,以絢麗雷射科技與7公尺巨型水幕打造的水舞秀,細膩描繪出鯨魚、魚群交織的海洋風情,打造4分鐘的視覺饗宴。從西洋情人節橫跨白色情人節的「鯨彩中港」水舞秀,將於每晚18:00過後絢爛登場,越夜越美麗的期間限定炫幻夜景,預計再掀社群打卡熱潮!
(以繽紛光影變化與水面反射打造的「母湯‧嘸去」展區,是這次不容錯過的必拍景點之一!(圖片由宏匯廣場提供))

此外,從中港大排自立廣場起更規劃了另外11座展區,包含長達5公尺以上的主燈「鯨夜躍您來」以鯨魚上的精緻海洋圖騰,與動態光線的渲染和一躍水面的造型,打造置身汪洋的錯覺;「鯨彩起點」則以拱門造型展現靈動的海洋魔力,還有的滿滿彩色水母的「母湯‧嘸去」,帶有幸福寓意的「幸福貝珍」以及「心裝海洋」、「藍洋洋」等藝術裝置。民眾在展覽期間將光雕展或水舞秀任一場景的照片、影片上傳社群@ 宏匯廣場並標註「#幸福宏匯」即可於展出期間每日 17:00起至1F咖啡廊道贈品處兌換贈品一份,每日限量1000份、贈完為止。
(從2月11日起限時5天在宏匯廣場11樓舉辦的「愛幸福市集」,推出各式婚禮周邊折扣,還有限量500條的新莊百年老廟「保元宮」月老加持紅線!(圖片由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內不僅有數百家品牌能讓人買到手軟外,新北市經發局自2月11日起至2月15日止,限時5天在宏匯廣場11樓舉辦「愛幸福市集」,集結婚紗、婚攝、禮服、鑽戒飾品、伴手禮等60個展出單位,祭出高達4折、完成下單現抵1萬元的驚喜好康,參與現場舞台競價喊拍,更有機會拿到1克拉CZ鑽戒或鑽耳環,開啟甜蜜的新婚生活。單身的朋友別擔心,新北愛幸福主辦單位為大家準備了限量500條由新莊百年歷史老廟「保元宮」過爐的月老幸福紅線,透過月老的加持,明年此刻就能以情人身分再次回歸「幸福宏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