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太陽的季節》吳昶錫遇死亡車禍 改名換姓展開男性的復仇

分享
(講述於孤兒院出身的金六月(吳昶錫飾),在瀕臨死亡後改名換姓來復仇(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由吳昶錫、尹素怡領銜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季節》明晚(3/9)7點起在中天娛樂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金六月(吳昶錫飾)在負責企業會計監查時,意外發現帳務造假,準備揭發被掩蓋的不當行為時,卻遇上死亡車禍,九死一生後改名為「吳太陽」並展開復仇,也與尋找他死亡真相的女友尹詩月(尹素怡飾)重逢。吳昶錫作為主角,從遇車禍後轉變為復仇這過程他覺得特別有意思,對演員來說卻不會覺得倦怠,反而從角色的詮釋上找到挑戰性。

吳昶錫繼韓劇《歐若拉公主》後,睽違6年再次接演《太陽的季節》,他表示因一般的日日劇大多以女性復仇故事為中心,但《太陽的季節》卻是以「男人的復仇」為主題,這打破常規的劇情讓他動念接下這部戲約。而劇中多數場景都到很遠的地方拍攝,讓吳昶錫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是遭人開車追撞,最終整輛車失控撞入河裡,他表示因為在一般日日劇很少有的規模,彷彿像在拍迷你劇集,覺得很有趣,一點也不覺得累。
(《太陽的季節》以男性的復仇為主,打破以往為女性復仇為主軸(中天娛樂台提供))

吳昶錫在拍攝《太陽的季節》時,也同時參與實境節目《戀愛的滋味2》,時常需要到處出外景,所以須在拍戲休息時錄影,他透露體力上真的蠻累的。但在拍攝結束後,也與模特兒李彩恩公開「正式決定在一起」的消息,對此他表示大家關注這段戀情,可能會為女方帶來困擾,所以想低調在一起就好,而這份貼心與他在《太陽的季節》所飾演的金六月一心想保護女主角尹詩月(尹素怡飾)似乎完全不謀而合。
(《太陽的季節》於3月9日起晚間7點在中天娛樂台首播。左起河詩恩、吳昶錫、尹素怡、崔成宰(中天娛樂台提供))

吳昶錫在婦女族群有著男神般的高人氣,他謙虛表示,認出我的人若是婆婆媽媽的話,感受格外不同,對方的歡呼跟回應更為熱情,真的非常感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