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曾之喬為《售命》「不養生」抽菸一個月 直呼:「職業傷害!」

分享
(威視電影《售命》劇照-曾之喬在片中表現出色讓導演力讚)

【WoWoNews】如果生命可以訂價,你的價格是多少?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電影將於4月29日全台上映!曾之喬在片中飾演一名酒店小姐,為了一場抽菸戲,喬喬練習抽菸一個月導致喉嚨敏感,讓她直呼:「職業傷害!」另一場喝醉酒的戲,滴酒不沾的曾之喬揣摩的極為傳神,讓導演忍不住懷疑喬喬真的有喝酒:「因為她演得太貼切了!」此外,曾之喬片中還是一名單親媽媽,她透露自己全靠「想像力」來揣摩:「把自己最不服輸、保護慾最強的面向拿出來!」而導演也非常訝異喬喬跟兒子演員互動自然:「她在跟小孩互動上做了蠻多的努力,感覺真的很熟悉!」《售命》花絮_找死篇請見:https://youtu.be/OcacUUKimJk
(威視電影《售命》劇照-曾之喬在片中飾演一名酒店小姐)

電影《售命》除了傅孟柏飾演的厭世魯蛇令人印象深刻外,「戲劇女神」曾之喬在電影中飾演一名直率潑辣的年輕酒店小姐瑜真,抽菸喝酒又滿口髒話,與本人形象有著極大反差,令喬喬直呼過癮:「我覺得很好玩!我自己也存在很嗆辣的一面,可以在陳瑜真這角色上被大家看到!」私底下非常養生、不菸不酒的曾之喬,為了揣摩片中一場抽菸的戲,不僅到處訪問身旁抽菸的友人,更身體力行「練習抽菸」一個月,藉此理解角色:「透過菸去理解完全『不同切入點』的一個年輕女人的人生,協助我去想像、去進入那個角色。」不過也因此導致她的喉嚨變得十分敏感,不禁直呼:「有點職業傷害!」鄧仲謀導演也沒有想到喬喬會敬業到私下練習抽菸,驚訝表示:「這真的是難為她的一個功課。」
(威視電影《售命》劇照02-曾之喬為扮演酒店小姐費了許多功夫)

不僅如此,由於瑜真這個角色是個經常借酒澆愁的酒店小姐,為此本身滴酒不沾的曾之喬主動提議拍攝時可以「真喝」,為戲付出的程度令人佩服!雖然真正拍攝時並沒有實際喝酒,但片中一場酒醉的戲,曾之喬卻揣摩的極為傳神,連導演都忍不住懷疑喬喬有喝酒:「我真的懷疑她在騙我,因為她真的演得太像、太貼切了!」此外,曾之喬在片中還是一名愛子心切的單親媽媽,有一個十幾歲的兒子,而本身沒有小孩的曾之喬,透露自己全靠「想像力」來揣摩角色:「把自己的愛跟想像力完全打開,把自己最不服輸、保護慾最強,很苦但又最強悍的面向拿出來!」而在片場喬喬也花了許多時間與飾演兒子的演員培養默契,互動非常自然,宛如真的母子,讓導演驚艷不已:「她在跟小孩互動上做了蠻多努力,開拍時感覺他們真的很熟悉!」並力讚曾之喬:「真的是超級無敵專業的演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