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登登熱心公益、辛勤打片 隨片登台同志名店

分享
(照片提供:同同情)

【WoWoNews】有「熊界國師」美譽的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昨(6日)晚隨片登台,登上國際知名同志夜店Locker Room表演,他帶領《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等主角們一起陪觀眾們看片花,更演唱了主題曲《而且》,在全場觀眾的熱烈點歌下,登登臨時加唱破億同志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引起全場無比歡呼,氣氛相當激昂,登登感謝海內外大家支持《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目前只剩5集就要播罄,但隨著劇情白熱化,整個網路熱度爆表,尤其在內地一舉衝上500萬點閱,讓登登自己也嚇一跳,他不好意思笑說:「我在劇中扮演勾引學生的老師,還帶回家被交往多年的男友發現,會不會大家愛看我演綠茶婊?」全場居然異口同聲大呼:「是~~」讓登登頓時哭笑不得!此外,Jack‘d猛男阿良和柏宇居然無預警現身,一左一右包夾坐在台上椅子的登登,不但極盡挑逗之能事,也拿登登的手左右逢源他倆的胸腹肌,最後還在主持人一聲令下,台上蓮蓬頭大開,超級大的水柱有如聖水瀑布,將登登一舉淋濕,猛男仍不停扭動腰肢,將水花雨露均霑給台下的粉絲,全場尖叫不已!登登事後苦笑說:「天兒啊,也太血脈噴張,我都快噴鼻血了!」
(照片提供:同同情)

登登曾是主持天王徐乃麟(乃哥)旗下塔羅牌藝人,他自導自演的熊熊BL網劇《同同情》首部曲大成功,他趁勝追擊於去年12/19推出《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並推出戲劇原聲帶《愛的驪歌》,個人包辦三首詞曲和演唱,多才多藝!登登辛勤打片,也不忘做公益,不但受「台灣預防醫學學會希望工作坊」和「彩虹酷兒健康文化中心」之邀,赴西門武昌誠品廣場為「世界愛滋日」登台義唱,也頗受文青熱唱前進「500趴」演唱!除此之外,也前進各大同志夜店打片,繼G-Star、MATT之後,昨日來到位於西門紅樓的Locker Room登台演出,更是造成轟動!
(照片提供:同同情)

登登帶著《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主角蕃茄、熊柴犬、編劇罐頭,一同到Locker Room隨片登台,由於《同同情》2部曲《愛的驪歌》是一部主題環繞在整座熊熊校園裡的同志愛情故事,裏頭都是偏肉狀、大塊頭或軟Q的「熊族」演員,登登一度擔心會不會吸引不到主流的同志群眾,但是從收視率和後台分析,可以看到觀眾不只有熊族、猴族,更有許多腐女,讓登登頓時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開心說:「跨越族群的觀眾和愛,真的是給我的最大鼓勵!」但一連三、四場活動,他都被Jack‘d猛男阿良和柏宇新娘抱,甚至可以大吃猛男冰塊腹肌降火,很多人羨慕登登豔福不淺,也有人酸葡萄心態罵他「自肥」,但登登開心說,「謝謝阿良和柏宇每次都來力挺我,純粹是節目效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阿良、柏宇,給他們最實質的流量鼓勵!」登登亦表示去年因疫情暫停的網路音樂節目《AD BUY金秀》也將重啟,並升級2.0,會在製作及內容上微調升級,請大家屆時多來收看批評指教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