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婆度滿級女神加一!《#空帕斯》首度台日合作英雄「斯特利亞」3/24上線

分享
(圖/自3月24日至4月3日高達6倍超高機率英雄轉蛋,必中女神級新英雄「斯特利亞」)

【WoWoNews】即時對戰遊戲《#空帕斯:陣地攻防戰》(以下稱#空帕斯),首次台日合作共同打造全新原創英雄角色「斯特利亞・拉拉・席爾瓦」正式上線,邀請台灣知名繪師「馬吉」精心繪製,並由被評為擁有最治癒聲音的「能登麻美子」獻聲,合力打造女神級英雄戰士為#空帕斯世界帶來全新戰力!為慶賀「斯特利亞」的誕生,自2022/3/24(四)至2022/4/3(日)期間推出高達6倍的超高機率英雄轉蛋和七日登入獎勵,號召玩家一起來體驗全新角色的強大魅力!
(圖-即時對戰遊戲《#空帕斯》首次台日合作共同打造全新原創英雄角色「斯特利亞・拉拉・席爾瓦」正式上線)

為即將到來的四月,官方也宣布一連串豐富的遊戲活動消息,包含:#空帕斯TikTok帳號登錄上線與粉絲互動;全新賽季商店預計4月登場,讓玩家可以在商店中交換賽季限定服裝;以及4月賽季英雄「櫻華忠臣」。此外,玩家期待已久的niconico超會議2022宣告線下活動將於2022/4/29-2022/4/30在日本超展開,現場除了官方coser外,更有知名DJ YASUHIRO(康寛)、鬱P精彩演出,邀請台灣玩家線上轉播共同參加!敬請關注《#空帕斯》官方粉絲專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