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被問到如果遇到初戀會怎麼辦? 陳美鳳大方:「如果單身就可以保持聯絡」

分享
(陳美鳳跟郭亞棠一起做愛心,曾經八點檔演出母女檔的兩人也建立好交情/民視提供)

【WoWoNews】在創世基金會,也聚集許多讓人欽佩的女人,根據統計,創世安養的植物人中,由女性擔任主要照顧及承擔者的比例佔64%,其中以母親、妻女及姊妹為眾,她們是勇敢面對命運挑戰的「溫柔鬥士」。今日(3月9日)忙拍《黃金歲月》的台灣最美女人代表陳美鳳,率領創世義工「公益神力女團」,以及在民視八點檔中飾演她女兒的郭亞棠,一起呼籲「女人挺女人」,號召姐姐妹妹站出來,支持辛苦照護植物人的溫柔鬥士。

藝人郭亞棠也分享出道之前照顧生病的奶奶,跑去當牙醫助理,為了跟家人可以調配照顧病人的時間,但照顧一陣子之後才發現「照顧病人真的很累!」,也透過主持公益活動,呼籲大家可以一起做公益,不管是捐錢或者分享做公益的訊息,都可以一起來響應。
(陳美鳳跟郭亞棠一起做愛心,曾經八點檔演出母女檔的兩人也建立好交情/民視提供)

忙拍《黃金歲月》的陳美鳳表示編劇好厲害,昨晚播出碰到20年前初戀男友斌哥回來,很搭配時事梗,但演技精湛的陳美鳳也把遇到逝世戀人的感動神情表露無疑,許多觀眾也跟著哭倒在電視機前,陳美鳳說因為民視八點檔的觀眾都有柔軟的心,對於情感的戲都敵擋不了,播出後也收到身邊友人說「你會為了他拋棄現任」,讓她哭笑不得,不過她說如果前任來找,只要雙方都是單身,那沒問題,但前提是「女人不要為難女人」,如果對方已婚那就保持距離就好。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晚播出陳美鳳疑似遇到初戀男友,讓眾人直呼超符合時事/民視提供)

陳美鳳自2005年與創世結緣,16年來關懷創世植物人家庭不間斷,今年更挺身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讓大眾看到創世「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之理念。在《美鳳有約》節目中常介紹健康新知,今日陳美鳳也特別與創世護理師,現場示範製作植物人賴以維生的流質營養補充餐,現場宛如來到「美鳳有約」錄影現場。陳美鳳表示,植物人透過鼻胃管進食,自身和照顧者都相當辛苦,且流質食物的營養搭配大有學問,若營養不均致抵抗力衰弱,健康馬上就會出問題。創世基金會用心照顧植物人,全台約800位植物人,每天都需攝取5至6餐營養餐食,非常需要大眾熱心伸出援手,讓關愛如細水長流不停歇,救助植物人不能間斷,盼社會大眾能以每月300元小額定期捐款,日行一「膳」,成為植物人的溫柔鬥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