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來吧!營業中》姚元浩喊話找郭台銘合夥 庹宗康首參加實境節目被讚充滿父愛

分享
(《來吧!營業中》姚元浩喊話找郭台銘合夥(圖TVBS))

【WoWoNews】TVBS 歡樂台42台及台視即將在3/19推出全新周六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TVBS與好看娛樂聯手製作,提供全新優質節目以饗觀眾。主持群集結超人氣卡司由庹宗康擔任店長、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工讀生鬼鬼吳映潔、顏佑庭,日前曝光節目預告,製作單位希望主持人繳錢一起開店,庹宗康苦笑回應:「接這節目我還沒賺錢還要投錢」,炎亞綸推託最近手頭比較緊、姚元浩則喊話希望找郭台銘合夥當最好營業夥伴。

庹宗康首次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表示:「沒有試過呀,這是一個新的體驗,喜歡出外景,不想只待在城市、棚內,比較好玩。」談起當時見到主持人的第一印象,表示:「一開始只有我跟元浩、亞綸、銘威,一直希望有女生加入,幾個男生氣氛比較剛烈,會比較恐怖,有女生在大家注意力會放在她身上,照顧她。」後來鬼鬼吳映潔加入,庹宗康發現她非常積極、外向,而且很愛問問題,有次拍攝完載她回台北,她一點都不想睡覺,一路上一直聊。
(鬼鬼吳映潔致歉反被顏佑庭告白「沒關係我愛你」(圖TVBS))

鬼鬼吳映潔談到對庹宗康印象,除了胖瘦差異之外沒有太大落差,她說:「康哥講話比較大聲,看起來很兇,但有顆天使脆弱的心。」鬼鬼吳映潔也模仿起庹宗康在片場最常講的一句話是:「好了,不要吵了,沒事!」庹宗康自嘲現在跟年輕時不一樣,比較佛系。顏佑庭則說:「對康哥印象是老大,看見他都會很緊張、害怕,但幾次錄影生活下來,其實他有許多父愛,對我們很照顧。」庹宗康一旁聽到忙反駁:「對一個老藝人講充滿父愛,你知道是種汙辱嗎!」

此次參與節目的六位主持人,節目錄製前完全不知道彼此,鬼鬼吳映潔首次見到同樣是工讀生的顏佑庭,「還以為是有妝髮的工作人員」,鬼鬼吳映潔現場對他致歉,顏佑庭也大方表示,「來到這邊就是希望觀眾看到我們最日常的一面」,甚至對鬼鬼吳映潔大聲告白「沒關係我愛你」,現場一來一往歡笑不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