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戰雨中奔跑、全員崩潰爆哭「綜藝玩很大」決戰宜蘭熱血最終站

分享
(雨中闖關爆哭)

【WoWoNews】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期推出為期10集的全新企劃,將在本週決戰宜蘭進入最終回,這次節目加入5位固定班底,包括坤達、小刀、威廉、何美和紀卜心,每個人個性鮮明討喜,加上為團隊努力拚搏不服輸的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節目前往全台各地體驗在地文化,拍攝推廣短片,更是贏得超高的評價,日前播出本季倒數第二集,收視成績告捷,不但穩坐週六有效收視冠軍,35-44歲的數字更達到2.50的好成績!
(KID全身泥濘超狼狽)

而製作單位在宜蘭最後一站也下足猛藥,內容祭出了泥巴田枕頭戰,全員濕透狼狽不堪,還要在雨天跑湖闖關,畫面中看到團員帶淚奔跑、集體崩潰,即使到最終戰,依然不減熱血和拚勁!這次更特別在官方粉絲團,舉辦預測本季贏家活動,湧入大批粉絲參加,超過5000則留言灌爆網頁,更紛紛留言希望全員續留下一季,希望藉由投票活動,讓大家能夠參與其中,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