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一家團圓》林筳諭(勇兔) 分飾三角 三種個性人設大不同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林筳諭(勇兔)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三種個性人設大不同,先是受委屈的小媳婦家玲,後來她意外撞到頭失去記憶而讓性情大變,變成潑辣媳婦,直接開嗆修理惡婆婆張瓊姿,另一個則是神祕腹黑的千面女郎,三種不同性格讓林筳諭演出大呼過癮。林筳諭在個性大逆轉後,上演小媳婦的逆襲、婆媳過招千百回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真是逆轉人生,觀眾認為林筳諭飆演技喜劇魂爆發,和婆婆張瓊姿鬥智鬥勇,不只讚譽她才是真正的「犀利人妻」,更直呼:「看她氣死婆婆好舒壓!」


她笑說:「演這角色最過癮就是可以幫大家出氣,當媳婦不敢說的話我都幫大家說了!」還笑問有哪位媳婦敢說這些大逆不道的話嗎?昨晚播出林筳諭把老公和小叔DNA拿去驗,沒想到意外發現婆婆藏了多年的秘密,揭發老公身世,她還趁機利用婆婆求饒的機會惡整張瓊姿,劇情神來一筆,林筳諭玩起小S目前火紅的歌曲「九九乘法表」,讓觀眾快笑死,網友紛紛敲碗小S來客串演出,還問歌曲有置入嗎?勇兔談起這場戲,她直呼:「演家玲憋笑好痛苦,但玩得很開心!」而且看到編劇寫這場戲後,為了揣摩到味,還趕快抽空把小S的MV看了好遍。


失憶後的家玲,活潑俏皮、逗趣幽默的喜劇式演譯,竟被網友封為「一家團圓迷因女王」,劇中台詞搞笑講多國語言、穿著浮誇華麗的衣服登場,被網路超紅迷因帳號轉發,而且人設敢愛敢恨戰鬥力驚人、霸氣教訓渣男老公、當起小叔的紅娘,網友紛紛告白:「好可愛,被勇兔圈粉了」「每一集都期待家玲出現,每天看家玲的戲都會笑到『黑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