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嘉慶君遊臺灣》收視慶功 陳亞蘭展「MAN」力重現「折腰吻」

分享
( 陳亞蘭重現「折腰吻」陳怡真(中),紀麗如(右)上演神來之手。(圖:欣湉國際提供))

【WoWoNews】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每週晚上八點於台視播出,傳出收視捷報,陳亞蘭今(3)日率主要演員紀麗如、陳怡真一起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陳亞蘭先感謝台視董事長黃崧和台視對台灣文化的支持,更感恩所有觀眾的支持與回饋,「無論是在PTT或是粉專都有很多留言,我很感動!」不少觀眾表示,「把台灣的地理歷史呈現在小螢幕上,看歌仔戲學知識,學到了地名、俚俗語。」陳亞蘭開心在記者會上重現「下腰吻」,再度吻上女主角「梅影」陳怡真,更承諾收視破2會「微服出巡送愛」,原本是要拱女主角「梅影」陳怡真穿比基尼跳海,不過陳亞蘭沒抽中這張籤,放過「嬪妃」一馬。
( 陳怡真(左)、陳亞蘭、紀麗如出席《嘉慶君遊臺灣》慶功記者會。(欣湉國際提供))

《嘉慶君遊臺灣》意外獲得台大教授葉丙成關注,認為韓國「性感影后」金憓秀與「嘉慶君」陳亞蘭兩人神似,陳亞蘭表示:「謝謝教授對歌仔戲的支持,我們需要專家學者多多給予鼓勵和建議,讓我們有檢視的空間。」有網友表達:「亞蘭姐有金憓秀這麼辣再說!」葉丙成直接放上陳亞蘭13年前2009年擔任第4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爆乳照新聞連結,現場記者們在慶功記者會搶看照片,陳亞蘭表示:「不要看照片,現場就有!」還打趣說:「找不到媽媽找奶奶。」不過陳亞蘭在劇中扮「嘉慶君」要束胸束很緊,她表示確實有職業傷害:「尤其是夏天,又熱又喘不過氣。」紀麗如飾演結拜兄弟,同樣要束胸,開玩笑說:「我的長輩沒那麼大」
( 《嘉慶君遊臺灣》舉辦慶功記者會。(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此次將預計以《嘉慶君遊臺灣》角色報金鐘獎男主角,她表示從未有戲曲演員入圍男主角,多數評審認為演員本人是女性,陳亞蘭建議:「我們就是扮男生,很努力揣摩男性角色,希望評審突破思維給戲曲工作者一個機會。」陳亞蘭回憶近年的「吻戲史」大多是女性,曾奪李宣榕初吻,最近則是奪陳怡真「女女初吻」,她壓低聲音說:「我真的是男的。」還想現場和攝影記者比「MAN」!

在接下來劇情中,陳亞蘭和紀麗如將上演「純情BL情節」,未料陳亞蘭撲倒紀麗如後,一人傷到手、一人傷到腳,被問兩人這麼熟不會尷尬嗎?2人經常一起去陪伴國寶級歌仔戲大師楊麗花,紀麗如笑言:「我們常常同床共眠!」陳亞蘭回:「同床異夢啦!」陳亞蘭還爆料紀麗如「呼叫聲」比較大,紀麗如說:「我是讓她先睡,我都陪楊阿姨到凌晨,因為她隔天6點就要起來工作!」陳亞蘭過去睡前要先暖身2小時「想東想西」,「最近太累了,躺下去就睡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