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金馬影后馬思純《江照黎明》被丈夫家暴、監視婚姻成諜戰劇

分享
(《江照黎明》馬思純飾演努力工作、積極生活的女性。(圖:myVdieo提供))

【WoWoNews】myVideo熱播陸劇《江照黎明》由金馬影后馬思純主演,她在劇中遭遇堪稱是現代女性縮影之一,她為了生活白天當房仲賣房,晚上則到夜市擺攤賣麵,嫁給人人稱羨的好男人,怎知這段婚姻卻如惡夢般,被老公家暴、監視甚至劈腿,整天活在丈夫的威脅當中飽受痛苦,她老公口口聲聲說:「我不能沒有你!」卻又一次次地把她推向深淵,她在劇中與警方自述:「但我不敢拆穿他,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活在他的監視裡,然後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讓女性網友看得鼻酸心疼,形容:「婚前一定要看人品,否則婚後就是噩夢,太可怕了。」
(《江照黎明》王誠劇中不斷步步接近女主角。(圖:myVdieo提供))

馬思純在《江照黎明》多次被丈夫毆打,甚至對方利用她對水的恐懼,將她的頭按進浴缸水中,她老公還在家裡安裝監視器,就是擔心老婆逃跑沒人可幫還賭債,只要女方一有逃跑跡象,或終於忍受不了想提出離婚,換來的更是升級版的拳腳相向,等於是變相的軟禁。更令人心疼的是,她丈夫不幸被謀害,她被小三直指是幫兇,到處被張貼「謀財害命、姦夫淫婦」傳單,深受其擾被工作單位勒命停工。她在劇中坦言:「明明是兩人結婚過日子,卻活活把婚姻過成了諜戰劇。」
(《江照黎明》馬思純表面光鮮亮麗,私下卻遭老公家暴。(圖:myVdieo提供))

馬思純在該劇施展影后級演技,將一位女人面對婚姻壓抑與無力感完美地演繹出,她透露想接演原因是角色難度大,該角女性堅韌與勇敢特質打動了她,「想要經歷他的人生,也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勇敢」。她提到自己本人睡眠品質不好,時常感到睡覺時間非常的侷促,笑喊想開一間睡眠體驗館,開一間店讓大家可以去睡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