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王燦被賞耳光、羅巧倫被騎馬打仗還丟瓜子!喊話「不要在當小三了 」

分享
(《黃金歲月》傅子純為妹妹報仇把王燦毆打在地。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將進入最高潮,昨晚播出收視創下平均收視5.19,最高一分鐘5.91,坐穩全國冠軍。劇中劉家佳(苗真飾演)展開正宮的逆襲,在丈夫駿生(王燦飾演)的生日派對,揭發他跟閨蜜雪琴(羅巧倫飾演)的不倫戀。為了這一場重頭戲,演員王燦、黃建群、岳虹、陳仙梅、江俊翰、陳夙雰、傅子純、蘇炳憲、楚宣、羅巧倫、苗真、張哲豪、賴慧如、于浩威等人總動員,一起為了重頭戲奮戰,完美飾演大老婆反擊的苗真,則說這一場戲真的是大快人心,只是要跟初戀駿生離婚,心裡還是五味雜陳,但之前的捉弄都是為了鋪陳到這一場重頭戲,請觀眾一定要好好鎖定駿生跟雪琴的淒慘報應。
(《黃金歲月》重頭戲,羅巧倫跟王燦被毆打成跌坐在地,狼狽不堪。民視提供)

在劇中被揭穿不倫戀的羅巧倫,表示回想拍攝那一天,心情像搭雲霄飛車一樣驚險萬分,尤其自己要被毆被打被扯頭髮,最後無力到推不開對方, 看到所有人都投入在演出中,為了把劇情堆疊到最高潮,什麼辛苦都拋在腦後了,但也累到喊話「以後不要演小三,太慘了」。飾演家佳媽媽的陳夙雰,一發現女兒被背叛的真相立刻「大嬸上身」,開始在雪琴身上騎馬打仗還扯頭髮。陳夙雰表示這一場戲拍完回家她一直念經說要好好消業障,因為自己竟然把弱女子羅巧倫打趴在地,還騎在她身上狂毆,加上羅巧倫體重很輕,所以一推她的時候,羅巧倫就會倍數的被推走,讓大家嚇傻,不僅如此,自己還要像潑婦一樣「天女散花」的將水及瓜子撒在她臉上,讓她滿臉全豆花,狼狽不堪,「女女打架」的戲,拍了長達兩個多小時,讓兩人氣喘吁吁,當導演喊卡的時候,陳夙雰忍不住紅了眼眶上前抱她說「辛苦了!」
(《黃金歲月》重頭戲羅巧倫被潑水狼狽不堪。)

演活偷吃軟男「駿生」的王燦,表示這一場重頭戲真的像打仗一樣「身心俱疲」,尤其被大家輪番上陣的毆打、賞巴掌,讓他一度眼花撩亂,而且除了這些必備懲罰的手段之外,現場還有氣球壓臉,讓極度害怕氣球的王燦冷汗直流,他說當臉被壓在氣球上,那個壓力讓他全身不斷的發抖,但也忍不住稱讚導演「這個報應真的有夠創新的!」,但讓王燦印象深刻的是,陳夙雰在劇情中沒有設定要打他,但因為她一句台詞突然忘記了,正當大家想說「天阿要NG了」,沒想到說時遲 那時快她竟然上前打了他兩拳後,台詞自然蹦出來,也順利的完成這一場戲。重頭戲也讓許久不見的陳仙梅、黃建群及于浩威回歸劇組,也面臨到劇情的大展開,他們不約而同說「真的是震撼彈」,劇情的發展真的太威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