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王俐人才剛新婚就收詹惟中「恐怖預言」

分享
(《小明星大跟班》林琮軒&王俐人-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一(14日)晚間10點播出「你們的心臟夠大顆嗎?情人檔來算命啦!」,近期傳出好消息的余祥銓和柔柔一同接下通告,命理師詹惟中當眾催促兩人要趕緊結婚:「女生是帶財來的,結婚之後爸媽原本不太願意買給小余房地產,但如果結婚又生小孩後,不管你要不要,房子都會給你買。」不過詹惟中也提醒兩人要注意可能會因理財與時間觀不同而引發爭執,這點讓柔柔非常認同,還說余祥銓沒有時間觀念,時常讓旅遊行程「泡湯」。詹惟中還透過姓名學來分析余祥銓:「這個『銓』代表子女運,銓暗藏2個王、2個人,4個人要打1隻老鼠,代表他要生兒子或受孕的機會要趕快加油了。」
(《小明星大跟班》詹惟中-中天綜合台提供)

王俐人與老公林琮軒相差7歲,星座專家安格斯提醒「溝通」是兩人最大的考驗:「俐人有個淺在的愛情冷暴力傾向,當你們的蜜月期一過後,她生氣的方法只有兩種,要就噴火砸東西,另一種是完全不說話,所以生活中的溝通一定要做好。」而林琮軒則爆料王俐人雖然不會對他「冷暴力」,但卻會「罵髒話」!這爆料讓在場來賓相當詫異,王俐人則無奈解釋:「這就是人不可貌相,大家都覺得我很溫柔、講話輕聲,但我從小講話就很直接了當。」接著詹惟中也對兩人預言,話一出讓王俐人相當在意:「他在感情上很容易會被騙,婚後可能是一個小模或網紅跟他聯絡、吃他豆腐,婚後要注意婚外情或仙人跳。」詹還補充兩人對生小孩這件事絕對不能拖,因為孩子能讓他們的婚姻更穩定。
(《小明星大跟班》阿尺&舒子晨-中天綜合台提供)

對於舒子晨與男友阿尺,詹惟中則建議不要太單純:「他們很多想法很天真,將來你們簽字、簽約想買房地產,危機是存在的,包括可能被偽造文書,進而造成婚姻危機。」而詹惟中也特別提醒舒子晨:「阿尺屬於善良的,他對於未來的觀點還是沒有方向。」舒子晨則頻頻點頭:「他很直線思考,他覺得這個世界上都是好人,被騙了也不覺得被騙。」這讓Sandy驚呼:「這身為他的女友會很急耶!」最後安格斯也給出恐怖預言:「你們最要注意的事馬上就會出現,而且是同時出現緋聞,2022出現喜歡你們的人,不會管你另一半是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