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來吧!營業中》 吳映潔哭出收視高點 姚元浩冒冷汗道歉

分享
(吳映潔哭出收視高點,她笑說眼淚是值得的。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全新周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3月26日播出第二集,收視衝新高,落在鬼鬼吳映潔被姚元浩氣哭上,得知自己哭出新高度,她笑說眼淚是值得的。

《來吧!營業中》內容真實,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吳映潔、楊銘威及顏佑庭一起從零開始打造海岸餐廳「老屋」,播出以來口碑口耳相傳。第二集收視表現暴衝,4+全體平均收視0.83、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1.17,總觸及人口達近92萬人觀看,30-54歲平均收視更是破1,高達1.55。

收視高點落在六位成員討論餐廳的設計,吳映潔提出油漆的建議,卻被姚元浩用手摀住嘴巴,吳映潔感到受委屈,躲在庹宗康懷中落淚,讓姚元浩直冒冷汗,感到非常內疚,馬上跟吳映潔道歉。播出後粉絲紛紛到《來吧!營業中》粉絲團留言「鬼鬼不要哭」、「哥哥們都很愛你」。觀眾們都以為兩人鬧不合,讓吳映潔跟姚元浩立刻上網滅火,在粉絲團留言「我們和好了喔!」
(吳映潔哭出收視高點,她笑說眼淚是值得的。圖/TVBS提供)

吳映潔得知自己「哭出高收視」感到不好意思,她說:「可能當下真的只是想提出沒討論到的部份,怕有漏掉,而不是想要吵,所以被元浩突然的舉動嚇到,但我事後也有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吵。」

吳映潔跟姚元浩事後彼此互相道歉,知道雙方都不是故意的,也握手和好。而庹宗康暖心安慰時,吳映潔笑說有點像爸爸在抱女兒的感覺,她說:「他好像真的懂我,那一瞬間覺得感動,又忍不住哭出來了。」吳映潔也說其實剛開始,那時彼此還不夠了解對方,都在磨合的過程,才會有這樣的誤會產生,這件事情也讓大家之後更知道怎麼與對方相處,更容易培養出革命情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