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葉歡睽違6年後加入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 透露現況「兒孫滿堂」!

分享
(照片:民視提供/葉歡為戲演短髮,開心6年後再次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爆點一波接一波,上週五(25日)播出岳虹跟黃建群提議離婚,在街頭跟苗真相擁大哭、潘柏希捲入醫療糾紛、藍葦華恐慌症發作被廖苡喬緊急救援等重頭戲,也開出收視大紅盤,創下平均收視5.28,最高一分鐘5.95,超過184萬人收看,坐穩收視排行冠軍。許久不見的葉歡跟林雨宣也加入《黃金歲月》演出陣容,兩位首次合作演母女檔,葉歡表示很開心再次回到熟悉的娘家攝影棚,看到很棒的團隊跟演員,尤其這一次跟溫柔的林雨宣首次合作,讓她開心又多一位漂亮女兒。
(照片:民視提供/葉歡在《黃金歲月》中不慎暈倒被送到醫院。左一為江俊翰、中林雨宣。)

葉歡表示這一次演出溫柔善良的黃美惠,特別為角色剪了超級短髮,再回到八點檔,看到老朋友都超級開心,她說幾乎都是自己的以前8點檔的「兒子」、「女兒」,所以一進攝影棚,大家都喊她媽媽,讓她直呼超開心,稱自己現況就是「兒孫滿堂」。6年後再次加入8點檔演出陣容的葉歡,表示休息的時間也很忙,尤其這些年都跟著「I Love愛樂福關懷協會」到台灣各區偏鄉陪小孩學音樂,像烏克麗麗、鋼琴還有木箱等等的樂器,在這期間看到團隊每個人各司其職的教小孩,像她就是教木箱,每一次都收穫滿滿,尤其每年再見到這些小孩都有一點點的進步,看到小孩們未來的無限希望,心靈就會非常滿足。
(照片:民視提供/林雨宣表示跟羅巧倫在《黃金歲月》中都很壓迫感的戲,但戲外會討論演反派的經驗。)

林雨宣首次加入民視八點檔,她表示一直以來都演苦情的角色,現在要演出逆齡的大學生黃曉芸,卻覺得有點害羞,她說現在每天都勤保養,要設法讓自己看起來年紀很小,笑說這很大的挑戰。第一次到民視拍戲,對於環境和沒合作過的演員都感到陌生又新奇,但一進組就感受到大家的加倍溫暖,連目前在戲裡不會對到戲的洪都拉斯、王彩樺及張書偉,也都有傳訊息替她加油打氣!

首次合作就遇到演技派演員葉歡及羅巧倫,林雨宣直呼很幸運遇到兩位天使演員,尤其第一場戲葉歡就給足了母女之間有的情緒,很感謝她的毫不保留,她也透露私底下葉歡會在休息室唱歌,很幸運聽到,而跟羅巧倫的戲是很有壓迫感,但她本人非常善良親切,兩人也會分享聊起演反派,收過最爆笑的留言經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