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陳柏霖、鄭人碩不約而同各首次詮釋警察 一喜一悲演技爆棚

分享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9日)全台首播《詭扯》左起黃尚禾、陳柏霖、劉冠廷)

【WoWoNews】衛視電影台強片連發!繼上週六全台首播《月老》榮登今年至今收視最高國片,25-49男性平均收視2.57,其中40-49男性收視族群瞬間最高收視4.53,收看人數高達108萬5千人(4歲以上不重複接觸人數)。接下來四月每個週六都強強連手,4月9日將首播去年大勢入圍八項金馬獎,最後讓劉冠廷斬獲最佳男配角的《詭扯》;4月16日則是全台強勢首播由鄭人碩攜手蔡淑臻懸疑大片《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這部去年底釋出預告即引起網路上一陣討論,蔡淑臻將扮演一位自願被謀殺的角色,讓飾演警察的鄭人碩在線索抽絲剝繭下發現駭人真相,兩部強片也會於Disney+同步上線!
(衛視電影台下週六(16日)全台首播《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男主角鄭人碩首次在戲劇中扮演正氣的警察角色)

衛視電影台即將在本週六(9日)全台首播《詭扯》去年上映後被眾多粉絲譽為開創台影喜劇新格局之作,作為男主角的陳柏霖感同身受的表示,當初他收到劇本時就覺得非常有趣,再加上非常喜歡導演許富翔,所以二話就直接答應,在看到全片後,也相信《詭扯》絕對是一部在電視上播一次,就會再看一次的喜劇電影。
(衛視電影台下週六(16日)全台首播懸疑大片《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鄭人碩攜手蔡淑臻)

而在本片中以肌肉引起大量討論的劉冠廷,對於網路上大家對他好身材的討論則感到害羞地說:「自己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當初在想這個角色的時候沒特別做調整,但開拍前還是有偷推幾下伏地挺身。」而這段嶄露身材的戲碼也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橋段:「這場戲是片中因為聽了和尚(黃尚禾 飾)的建議脫衣服,在首映會的當下滿場觀眾爆笑,但我實在是害羞到不行,整個人臉漲紅體溫大概有105度吧!心想好啦觀眾有這些反應代表我做得還不錯吧!」

即將在下週六(16日) 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中擔任女主角蔡淑臻,她飾演一位為了孩子不顧一切、寧可玉石俱焚也要追求真相的母親,這樣極端個性的角色挑戰讓她決定要接下本片。在片中有場對打戲打的非常逼真,被問到當時拍攝現場的狀況時,蔡淑臻則以非常專業的回答表示:「那一場戲事先綵排過很多次,但都不如當天拍攝的時候情緒那樣的飽滿,因此容易擦槍走火也是在我的預料之中,有一些小的擦傷跟瘀青是必然的,能夠這樣全心的投入角色我覺得很享受。」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9日)全台首播《詭扯》左起劉冠廷、黃尚禾、陳柏霖)

在《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片中擔任男主角的鄭人碩則是首次在戲劇中扮演正氣的警察角色,與過去不同的角色類型也讓他有著有別以往的演技發揮,被問到拍攝期間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時,特別提到在片中飾演同仁的薛仕凌超級暖,在吃到他做的薑母鴨後對著他說「真不知道你的手藝這麼好,希望可以這部戲可以一下拍下去,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喝你煮的薑母鴨了」,讓鄭人碩瞬間被他暖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