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一家團圓》渣夫江宏恩慘遭修理 勇兔林筳諭連環巴掌教訓小三夏語心

分享
(夏語心第一次穿婚紗婚紗)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內容發展神速,昨(8日)劇情重點在江宏恩所飾演的葉少風與小三夏語心偷結婚,未料正宮林筳諭(勇兔)現身破壞,這橋段讓該劇昨晚收視再衝新高,無線收視2.46,有線收視更高達3.44,再創開播以來新高。觀眾紛紛表示這場婚禮戲實在太療癒,而昨在婚禮戲播出前,江宏恩與林筳諭(勇兔)、夏語心還特別來一場「婚前直播」,江宏恩與小三夏語心接受粉絲公審,吸引近兩位網友上線同樂,大家笑說這是難得三人首次和諧同台,現場還搞笑不斷。
(江宏恩)

江宏恩這次在劇中不斷偷吃,甚至明目張膽將小三帶回家,他笑說這次拍戲要感謝勇兔、夏語心兩女,因為她們身材太纖細對他造成不少壓力,所以除了要節制飲食外,在拍戲前都會去運動,連夏語心都虧他說:「你哪來的體力呀!」而兩女從劇中爭到戲外,夏語心說江宏恩胸膛很好躺,讓他急忙解釋因為夏語心是小三,因此曖昧橋段比較多,而正宮勇兔經常觸碰到的是臉,因為經常打巴掌,兩人使用的部位不同,他還笑說勇兔應該覺得我臉很有彈性吧!而勇兔也插嘴說他們倆最舒服,拍戲都在飯店,夏語心不甘示弱回說:「我們也才爽一次好不好,就是泡溫泉那次!」江宏恩也說:「兩人一個用了裡子,一個用面子,而只有我壞了身子。」引起直播現場所有人大笑。但這次雖是演渣男,但他對這角色有不同定義,他覺得少風這角色因成長背景不允許被任何人質疑,他有誇張途徑但也許自己卻不覺得,他使壞只為成功,江宏恩說最大困難是接連幾檔都演反派,但因為反派很直接會讓人會討厭,所以他在表演上演盡量不猙獰,而是表現出自信,用自傲自負的感覺去區分出層次。

勇兔這次在劇中角色非常吃重,特別是她在劇中失憶後各種搞笑橋段盡出,不斷人格切換,她笑說其實最辛苦是江宏恩,每次要看她發瘋,但因為他的對白都很嚴肅,所以要能忍笑,江宏恩笑說記得有次化裝舞會勇兔穿巫婆裝出場,真讓所有人笑翻,而最近最受歡迎橋段是米豆子,直播現場還硬逼江宏恩也表演,表情超級可愛。勇兔說失憶後有許多特別橋段,演時就一直想要追求最好的「笑」果,結果每次都娛樂到江宏恩,至今難忘呸姐、米豆子、包青天這些橋段,勇兔也說自己很認真在演,完全無包袱的演出真的很舒壓,因為這些舉動平時不會有,而且靠裝瘋賣傻可以大解放又可娛樂大家,還好反應都不錯。夏語心說她印象最深是勇兔有次口香糖要吹出泡泡,吹到脖子都冒青筋,結果還是吹不出,最後就直接黏她臉上,而勇兔這次的搞笑精華影片在網路流傳,居然沒三天就破百萬次觀看,她說這影片會跟她一輩子,小孩以後都看得到。

昨婚紗戲是「瘋狂雪莉」夏語心人生第一次穿婚紗,她挑了一套開深V最性感的,勇兔就虧她說小三最不愛穿衣服了,夏語心也笑說這次找很多性感服裝,在上網買時搜尋夜店辣妹風就可以找到多。她也表示她與勇兔首次合作,當不懂拍戲打人技巧,都會直接說:「妳就摔把、打吧!」最後兩人互打時都沒客氣,結果回家全身烏青痠痛才發現對方到底出多少力呀!就像日前勇兔在海邊用木棍打夏語心,結果打到她腿骨,直播現場還秀瘀青給大家。夏語心之前在臉書寫道:「拍台八真心不簡單,雖然壓力爆表,但也算是一種新的經驗累積,雖然會講台語但變成台詞真的是另外一回事,即便到現在舌頭還是會一直打結一直NG,實在感謝觀眾對小三的包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