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藍心湄化身心靈大師 首度為《女大》出外景

分享
(圖:TVBS提供/藍心湄率頂尖團隊領改造素人)

【WoWoNews】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滿20周年,藍心湄為了「素人改造」新單元首次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時尚魔髮師 Ryan、化妝師 Vincent及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節目還大排場邀請到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拍攝宣傳照,讓素人一秒變名模。

首集請到因「身材姣好」卻自信不足的歌手贊薇,她說小時候是田徑選手,卻常因胸部太大被討論,讓她對自己很沒自信。藍心湄也化身心靈導師,從裡到外為贊薇帶來更多自信。

對於久違的外景,藍心湄說:「這次會出這個外景,希望可以直接面對面看到這些想改變自己的朋友,真的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他。」而贊薇希望改造完可以拍一組性感又實力兼具的照片,藍心湄特別請到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為她拍攝全新宣傳照。
(藍心湄化身心靈大師 首度為《女大》出外景)

拍攝照片當天,關心改造進度的藍心湄也到現場親自把關,藍心湄說:「林炳存大師在我心中跟『神』一樣。」林炳存也透露剛開始拍照時困難重重,贊薇因為缺乏自信,有些照片姿勢很好但表情神韻不對,藍心湄現場也當起POSE指導員,教導贊薇如何拍出性感及實力兼具的照片。

經過調整後,搶先看到拍攝成品的藍心湄猛點頭直誇:「好美喔!」贊薇經過專業老師巧手大改造後,現身《女人我最大》錄影現場,薔薔和好朋友曾宇辰看到後超驚艷,大讚:「超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