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吳皓昇為演出殺氣騰騰的反派大魔王 特別瘦身到71公斤

分享
(圖:民視提供/吳皓昇表示在《黃金歲月》為接下來報應連連的戲瘦身。)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爆點連連,劇中張書偉為了蒐集吳皓昇犯罪的證據,依舊裝失意跟蹤他,不料途中被聰明的吳皓昇發現,在快要被揭穿的時候,黃文星即時找到他,化解差點被拆穿的危機,但兩人卻以超級煽情姿勢呈現,讓預告圖文一發布,許多粉絲大讚「超腐超有愛」、「兩人就地結婚!」,對此張書偉表示其實他跟黃文星都有一直在思考說到底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因為是很真誠的兄弟情戲碼,居然被觀眾敲碗在一起,不過他說今晚播出的這場戲,導演運用的鏡頭跟陳設真的很唯美,兩人也很投入在表演中,不過未來如果有BL劇來找,也不會排斥出演。
(圖:民視提供/黃文星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兄弟情,被觀眾敲碗就地結婚。)

從王燦手中接下反派的吳皓昇,他表示為了迎戰報應戲,特別在兩個月前完成3次的斷食減重,他說果然現在動作戲拍攝,體力跟身段更游刃有餘,他分享之前斷食每次都五天,最後一次127小時,身體也成功瘦到71公斤,只是之前訂製的西裝,還特別帶回去修改尺寸,但因為瘦下去臉變得比較兇狠,他開心的表示這樣發威的時候,觀眾才會感受到滿滿的殺氣。吳皓昇進一步分享跟張書偉演對手戲很過癮,因為兩人都要求來真的,所以在劇中他常常被張書偉呼巴掌或者被胡嘉愛捏臉捉弄的時刻,都是真真實實的,他說他身體不怕打,而且這樣效果會更逼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