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王宇婕、林則希與張郁婕三角戀糾纏 情敵同台直播卻笑聲不斷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王宇婕、林則希與張郁婕本週正式展開三角戀糾纏,兩女為了林則希對峙開戰。日前在清明連假三人同台直播,關係不再劍拔弩張,也讓觀眾看到三人私下歡樂相處,王宇婕笑說:「三角關係同台,關係微妙!」


王宇婕在「一家團圓」中介入林則希與張郁婕的感情,原本乖巧聽話的張郁婕也不再隱忍,為了宣示主權與王宇婕爭鬥正式開始,王宇婕笑稱她會比較偏激,他也解釋現在社會只要沒有結婚,大家都有機會,曉萍這角色只是爭取她要的。而林則希是否會因此黑化,引發觀眾討論。他表示陳世美和渣男都沒這麼好當,面對兩女很辛苦,還不能錯亂。這三角關係編劇寫的非常寫實,不過林則希倒是很想得開,他認為被罵也是一種殊榮,因為代表觀眾接受了他的演技,而製作人也希望林則希能演出不同層次的渣男。


這次觀眾覺得張郁婕演出很出色,人又漂亮,這次她首次參與三立八點台劇的演出,和湯圓店四姐妹中的大姊黃瑄曾對過戲,所以比較熟悉,另外,和阿嬤陳淑芳也在同劇組合作過,更巧的是飾演媽媽的林嘉俐是她中學學姊,所以在現場拍戲不會孤單,她還被林則希笑說:「拍戲是來認親的!」而林則希面對兩女最大困擾就是劇中名字「雅婷」與「曉萍」經常唸錯。至於王宇婕參與台八身經百戰,但至今她最怕就是打人欺負人的劇情,像最近她拍攝一場對何如芸潑水的劇情,都因為有誤差而重來,最後何如芸對她說:「妳就朝我臉潑!」才解除她心理障礙,王宇婕說:「我最怕拍打人,寧願是自己被打。」林則希笑說自己也沒好到哪,有場戲被吳懷中紅酒洗臉,嘴噴之前吳懷中一直說抱歉,拍完後他還覺得葡萄汁怎麼有便當的味道。

張郁婕平時戲中穿著保守大都穿長裙,這次直播短上短裙,大家都驚訝她有一雙美腿,林則希開玩笑說:「我不變心了!」直播中有網友覺得林則希酷似林志穎,他笑說小時候有人說過,在現場他又學起費玉清唱歌,大家發現他歌聲真不錯,相當活潑的林則希表示國中就參加過歌唱比賽,本想當發片歌手但一直沒人簽。而大家與王宇婕合作演出都會覺得演技好又好相處,林則希幕後爆料說之前有場要扛王宇婕從火場出來的戲,原本王宇婕答應會少吃便當,但林則希將扛她上肩後,發現體重又在作亂,原來說不吃便當的她,到了當天偏偏因為餓就吃了兩個,讓林則希哭笑不得!


王宇婕覺得自己有時說台語舌頭不夠靈活,曾學過聲樂的張郁婕就現場教王宇婕舌頭如何變靈活,她表示從小就練舌頭捲舌音,至少要練半年才有成效,有時坐在車上她也練習,連爸爸聽到都煩。直播現場她還大秀蓮花舌,並在網友的敲碗下,她和林則希還特別現場對唱「屋頂」,並用聲樂方是演唱,也讓大家開了眼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