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愛雅染疫13天終轉陰 露臉親曝身體狀況

分享
(愛雅染疫13天終轉陰,露臉親曝身體狀況。圖/TVBS提供)

【WoWoNews】女星愛雅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勇敢追愛的校護阿喜,日前赴醫院做PCR檢測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機智校園生活》的拍攝工作也因此暫停。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她,昨(5日)晚間經過13天的休養終於轉為陰性,興奮喊「一條線了」!並為滿100集的《機智校園生活》錄製影片獻上祝福。

為了不讓《機智校園生活》的粉絲朋友們擔心,愛雅親錄影片向粉絲們報平安。透過影片可看見愛雅氣色不錯,她表示自己快要痊癒了,希望粉絲朋友們不要擔心,尤其現處於隔離期間的她也十分渴望工作,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健康,「謝謝粉絲朋友的支持,我愛你們,我會趕快回去你們一定要等我哦」。
(《機智》慶祝一百集,愛雅渴望拍戲盼重回崗位。圖/TVBS提供)

《機智校園生活》將在今(6日)晚間滿100集,愛雅也開心地恭喜《機智》:「我參與了不少集數,很開心大家的支持,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表演。」她也透露《機智》因為是on檔戲拍攝很緊湊,這一百集來有歡笑有淚水還有一些酸甜苦辣,都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所以自己非常享受這個感覺跟過程,期待可以趕快回劇組跟大家繼續努力。
(愛雅與曾莞婷在《機智》中是閨蜜,戲外也培養出好交情。圖/TVBS提供)

近日她在劇中與渣男前男友狹路相逢,不僅正面對決外還痛罵渣男,讓人看得十分過癮,愛雅則笑說生命中幫朋友面對過渣男很多次,自己倒是分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如果遇到的話也會假裝沒看到後溜走。她談起有一次幫朋友擋渣男,還差點被呼巴掌,朋友覺得她挺身而出很帥,但其實愛雅心裡超剉(台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