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綜藝玩很大》大場面 16位藝人划龍舟賽熱血沸騰

分享
(圖/綜藝玩很大)

【WoWoNews】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第二季歷經了兩個多月的激戰,即將進入最終回,上一季拿下首勝的林柏昇KID,這次領著柯有倫、何美、雷艾美對戰坤達、威廉、紀卜心和郭靜,過程中黑黃兩隊分數緊咬,不斷交互領先,最終究竟是黃隊延續上一季的氣勢奪下二連霸,還是黑隊上演大逆轉,讓觀眾相當期待本週六(28日)的播出。

上一季的最終回,兩隊在宜蘭冬山鄉打造了兩面彩繪牆,播出後引起極大迴響,不但民眾搶著拍照打卡,還成為當地著名的網美牆。這一季的最終任務更提升難度,兩隊被賦予回收垃圾全新生命,製作出一幅有關「海!愛與和平」的拼貼藝術牆,在短短時間內各自發揮創意,表現出各隊的創作理念,而黃隊有了畫畫實力強勁的雷艾美加入,彷彿注入一劑強心針,製作過程很順利,完成的作品也讓眾人驚豔!而黑隊則延續上一次的分工,所有人一起構思,再由坤達、威廉先挑戰用寶特瓶黏貼立體愛心,接續由紀卜心和郭靜負責海洋繪畫,同心協力之下完成最終作品。
(圖/綜藝玩很大)

而製作單位也再次不按牌理出牌,臨時要求兩隊必須在短時間內找到兩男兩女的藝人朋友助陣,並得到高雄會合挑戰龍舟競賽,兩隊各出奇招,馬拉松式的電話狂叩,就是想要組成最強的八人團隊。敲通告的過程中,坤達、威廉不斷以「我第一個想到你」做開場,坤達更是模仿起YouTuber蛇丸的口氣,打給對方,畫面超爆笑!而柯有倫更是打給大牌好友任賢齊,雖然對方人在工作無法參與,還是在電話上一起唱了經典歌曲 「依靠」,最終兩隊各自說服藝人朋友前來參賽,16位藝人一字排開,超大陣仗的畫面為節目本季最終回掀起高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