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黃金歲月》苗真和羅子惟譜出姊弟戀 撩妹招數讓人走心

分享
(照片:民視提供/苗真跟羅子惟《黃金歲月》譜出姊弟戀。)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再誕生一對CP,由客家王子羅子惟跟苗真組成的姐弟CP,而劇中羅子惟使出的撩姐招數,都讓觀眾留言「這招要筆記起來」,昨晚除了有幫忙修理摩托車的意外之吻,苗真表示接下來的劇情都讓自己臉紅心跳!而看完播出,兩人也跟同劇演員謝京穎一起開直播,跟觀眾分享如何成為這對姊弟戀的媒人,謝京穎表示自己聽到剛剛拍了浪漫的吻戲,就對兩人的進展感到興奮,羅子惟則開口向謝京穎要苗真的社群帳號,才讓謝京穎大驚「你們都親了竟然沒有對方的聯絡方式」。
(照片:民視提供/苗真跟羅子惟《黃金歲月》譜出姊弟戀。)

羅子惟則說這一次跟苗真在劇中談戀愛,很開心自己的戀愛能力再Up up,但他透露雖然劇本是他要撩人,但在排戲現場都是苗真在撩他,吻戲前還特別去刷牙, 很怕冒犯了前輩。苗真則大笑說看到羅子惟很緊張,自己好像情場老手在帶新人,連吻戲都用手指頭跟他排練過,而正式拍攝就一次Ok,而羅子惟也問她「剛剛這樣還可以嗎」,讓苗真大笑說「我要怎麼回答啦!」,旁邊的工作人員則虧兩人說「看來剛剛姐姐的調教很不錯喔!」

苗真表示很難得戲劇中有小鮮肉搭檔,而且羅子惟的角色王子平就是非常暖男,尤其把妹的招數都讓人走心,像送大玩偶跟一把將抱遠離玻璃地,都讓她春風滿面,內心小鹿亂撞,而且最近播出換她放閃光,也有許多粉絲留言「總算有人好好照顧家佳 」、「家佳的幸福總算來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