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勾引朱軒洋上床」演不下去 蔡淑臻自虧:原來我不會色誘男人!

分享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不計形象演出。(圖:MyVideo提供))

【WoWoNews】MyVideo即將跟播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講述外科女醫師來到偏鄉醫院發生一連串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由金獎演員蔡淑臻搭擋朱軒洋主演,兩人將共譜浪漫有趣的姐弟戀。蔡淑臻接受MyVideo的專訪,談到與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被問現實生活中可以接受這樣的姐弟戀嗎?她笑說:「我可以!如果弟弟不嫌棄的話。我覺得年齡是其次啦,年齡只是一個可能衍生的周邊問題。」意指兩人是否契合才是重點。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飾演到鄉下行醫的女醫師。(圖:MyVideo提供))

蔡淑臻與朱軒洋首次搭檔演出,大家好奇兩人如何培養默契,蔡淑臻透露,朱軒洋在片場會主動找她聊天,還會把她當「妹子」撩個幾句,讓她心花怒放、小鹿亂撞,「像是在吃便當時,他會從很遠的地方,坐著有輪子的椅子,滑到我對面跟我一起吃飯,然後跟我說『妳要吃我的菜嗎』?」蔡淑臻也提到有次怦然心動的互動,「朱軒洋有一天收工經過我旁邊,我當時正在梳化,他走過來扶著我的椅子對我說,『妹子,我先走了喔』。」讓她忍不住露出少女燦笑、直呼:「開心!」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飾演到鄉下行醫的女醫師。(圖:MyVideo提供))

兩人在劇中也上演火辣親熱的床戲,蔡淑臻認為那是她最犧牲色相的一場戲,那場戲她要色誘朱軒洋,還要一直搔首弄姿,但當開拍時她要走向朱的時候,她就突然扶著對方的肩膀說「對不起,我害羞」,她整個手足無措,「我才發覺,原來我自己不會(色誘)!雖然我做模特兒這麼多年,但我真的對於這種色誘男人的技巧是非常拙劣的。」

提及與朱軒洋是否會有年齡代溝,蔡淑臻表示,朱軒洋有一次問她知不知道Dcard,她坦言當初真的不知道什麼是Dcard,後來她與朱軒洋分享自己有個17歲的姪子,沒想到又被朱軒洋回話說:「喔,我也有17歲的朋友啊!」讓她相當無奈,不過從兩人互相鬥嘴的互動看來,他們的相處是相當有火花。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朱軒洋將與蔡淑臻上演姐弟戀。(圖:MyVideo提供))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是蔡淑臻前年以《噬罪者》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後,首部與觀眾見面的新戲劇作品,問及拿下金鐘獎後再接戲的改變,她分享:「《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是我從前期開發就開始參與的,這讓我看待劇組的感覺,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當工作人員做得很好的時候,就會很想替他們鼓掌,也覺得自己比較能夠從全觀的角度去看劇本,對我來說是收穫滿多的。」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專訪影音:https://youtu.be/D0b0enfIxDo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