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蔡明仁返鄉宣傳接連遇雖衰事 食物中毒還睡吉隆坡機場

分享
(照片: 好朋友工作室提供/蔡明仁新馬宣傳)

【WoWoNews】在台灣LONG STAY近六年的大馬新人蔡明仁去年八月發行同名新專輯後好評如潮,近期趁著大馬國境開放,已經兩年多沒返鄉的蔡明仁帶著新專輯「光榮返鄉」,除了回大馬新山的家探望父母外,更趁此機會到大馬媒體重鎮-首都吉隆坡做宣傳,在當地宣傳公司安排下,蔡明仁在三天內一口氣上了十個通告,行程可說排好排滿,讓他笑說:「感覺通告跟台灣一樣多,不過因為通告跟通告間都需要拉車,感覺比在台灣跑宣傳還忙,超級充實!」

不過或許是太久沒回家鄉的關係,蔡明仁在宣傳途中竟然因為吃東西導致食物中毒,更臨時到吉隆坡的醫院就醫,他苦笑說:「一開始超緊張,還以為自己確診,還好PCR篩檢陰性,加上有吃了藥才有辦法完成宣傳活動。」不過「衰事」還不只一樁,他在宣傳結束後當晚準備搭車回新山老家時,剛好遇到大馬5/1大連假,而且原本訂好回家的遊覽車又遇到臨時拋錨,導致無法營運讓他被迫取消末班車,接連遇到慘事,讓他當下直呼:「也太巧!感覺要去拜拜一下,順便去買個樂透。」蔡明仁只能緊急訂了隔天最早機票返回新山,因為臨時找不到飯店,又怕自己睡過頭搭不上飛機,索性當晚直接「睡機場」熬夜等待,讓他大嘆「返鄉路迢迢!」
(照片: 好朋友工作室提供/蔡明仁新馬宣傳與DJ合影)

不過好在這次在吉隆坡宣傳幾天下來,許多傳媒及電台的反應比他預期的更好,前陣子入圍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提名的他還被媒體封為「大馬創作新人王」,讓他開心地說:「蠻多主持人跟工作人員都很照顧我,加上因為都是來自大馬,上節目時還特別給我機會表演新歌,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他透露當地電台DJ對於自己跟師姐壞特?te合作的新歌〈牽著我的手〉特別有感,無論兩人演繹和聲默契度及記憶度都令人印象深刻,蔡明仁表示:「在上電台時,師姐壞特?te的名字常被提到,他們(電台DJ及工作人員) 也都對於 師姐神秘的形象特別好奇,還私底下要我形容一下師姐的樣子,我一律回答:非常清新漂亮的女生!哈哈!大家都很希望壞特?te有機會能來馬來西亞做宣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