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張倩加入民視八點檔跟梁佑南上演宮鬥戲 戲外媽媽經聊不完

分享
(圖:民視提供/張倩(右)加入《黃金歲月》跟小老婆梁佑南(中)有正面交鋒的對手戲。左一為許仁杰。)

【WoWoNews】藝人張倩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霍正奇的老婆楊順慈,平時吃齋唸佛,也忙碌於集團基金會的活動。睽違9年再加入民視八點檔,她表示上一次進棚是《風水世家》的時候,這一次再見到老朋友都格外開心,尤其詮釋的角色是非常有爆炸性的發展,很期待觀眾的反應。
(圖:民視提供/張倩(左)加入《黃金歲月》,演出吃齋唸佛的大老婆。右為劇中女兒胡嘉愛)

張倩飾演集團總裁夫人楊順慈,也是芭芭拉(胡嘉愛飾演)、耀宗(藍葦華飾演)的母親,出身名門望族,個性溫柔婉約,但疲於應付文斌(霍正奇飾演)的桃花債,唯獨看到紅玫(梁佑南飾演)可以箝制文斌,就讓她貼身擔任他的秘書。張倩表示第一天進劇組就是要跟梁佑南正面交鋒,兩人雖然都有演出《風水世家》,但很少對手戲,這一次兩人大小老婆地位爭霸,宛如後宮爭鬥戲,而觀眾看預告想知道張倩到底真是吃齋唸佛的正宮,還是最心機腹黑的娘娘,讓張倩直說觀眾一定會大吃一驚。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張家大家族,左起胡嘉愛、藍葦華、張倩、霍正奇、梁佑南、許仁杰。

梁佑南表示雖然之前跟張倩在《風水世家》 的戲很少,但兩人都很開心這一次在《黃金歲月》中,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梁佑南表示現在雖然在劇中跟張倩會鬥嘴,但私底下兩人除了對台詞以外,也會聊天分享自己的媽媽經,梁佑南表示,劇中現在有一個自己的剋星角色,但開始enjoy現在角色紅玫的人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