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夫妻合體大爆「家務事」秘辛!陶晶瑩揪李李仁「不為人知的一面」

分享
(圖:WOW桃姐頻道 團隊 提供/陶晶瑩、李李仁為 WOW桃姐合體聊內心話)

【WoWoNews】陶晶瑩為全新YouTube節目《WOW桃姐》最新企劃把腦筋動到老公李李仁身上,夫妻倆難得同框尬舞可說話題十足,其實陶晶瑩在年初時曾在自己臉書上獨家「披露」兩人一起在舞蹈教室練舞影片,畫面一出震驚四座,許多粉絲訝異演技精湛的李仁哥竟有「舞棍」身手,更紛紛大喊要「彪哥」出道當舞蹈明星!其實李李仁最早就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節奏韻律感不在話下,對於跳舞並不陌生,夫妻倆去年因疫情關係,兩人因為隔離除了在家練舞外,並開始找舞蹈老師學舞,間接培養出夫妻倆第二「專長」及共同興趣;陶晶瑩透露兩人舞蹈老師還是同一個,她笑說:「一開始是我跟鄰居媽媽找老師學,李仁哥都不知道,後來我們從美國回來分開隔離,他也開始上網找老師學鬼步舞,那時候想跳一些鬼步,沒想到竟然找到同一個老師!」
(圖:WOW桃姐頻道 團隊 提供)

看到李李仁為了自己換上黑西裝大跳韓國男神Rain的〈Switch to me〉,有如「行走的費洛蒙」模樣讓陶晶瑩不禁大喊「重新戀愛了」,同時更激發自己跳舞潛能,睽違四年沒在螢光幕前跳舞的她也跳了韓國舞姬Jessi的〈ZOOM〉,POSE、力道都十分到位,鮮少公開場合跳舞的陶晶瑩透露最近因為練舞跳上癮,接下來有可能會在自己七月的演唱會上小露舞技一番。被問到有機會看到未來夫妻倆一起出張動感單曲來個夫妻合體雙人舞嗎?陶晶瑩直搖頭笑說:「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一起跳好了,他看起來比較好看,我怕會連累他!」

說起這次會找老公合體上節目的契機,陶晶瑩坦言「就是因為『彪哥』跳舞太好看」,才決定把腦筋動到老公身上,她更透露老公獲邀後一口氣阿沙力答應,不但對談訪問通通來,更無酬勞力挺,愛妻心切的李仁仁還在錄完影後給陶子一個「愛的抱抱」當作鼓勵,更大力推薦愛妻節目:「希望大家能夠跟著一起支持這個節目,然後能照顧更多的人,老婆加油!」夫妻恩愛之情溢於言表!而除了讓老公甘願「獻身」大秀舞技,陶晶瑩還在節目上自曝「家務事」秘辛讓大家知道他多才多藝的一面,她透露李李仁在家根本就是「生活超能全才」,不僅螢幕前演戲、跳舞、唱歌一把罩,運動神經發達如他,舉凡滑雪、潛水樣樣精通,此外生活上家裡大小瑣事疑難雜症幾乎都在行,陶晶瑩笑說:「你想得到的撇柴、種樹、用高壓清洗機洗地板都會,甚至還會摘蜂窩,怎麼有這麼厲害的男人!」李李仁坦承因為家住在山上,平常修繕等瑣事不易找人處理,不會的東西得常上網谷歌當生活智慧王,也因此練就一番好功夫,更笑說:「感覺像如何在森林中學會生存,什麼大小事都要自己來!」
(圖:WOW桃姐頻道 團隊 提供/陶晶瑩、李李仁為 WOW桃姐夫妻同框尬舞)

而兩人除了在節目大爆「家務事」秘辛,陶晶瑩更揭露老公不為人知的一面「很愛哭」!打趣說「我是『火山』、老公是『冰山』,這些年給他很多『火』,結果被我融化,真情釋放」的陶晶瑩,在節目特別提到有著硬漢外表的李李仁其實在有了小孩後變得「非常愛哭」,更洩老公的「底」說:「送女兒去美國,他是哭最大聲的人,而且邊哭還邊有台詞:『我不要這樣丟下我女兒』。」讓李李仁在旁害羞地笑說:「屁啦!不要醜化我!」不過也坦承:「以前因為成長背景關係,其實很少哭。有了小孩後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人性。比較能夠感受別人的感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