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一家團圓》兩大惡女小三 夏語心自認"雪莉"超無腦

分享
(圖/三立《一家團圓》)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兩位惡女小三夏語心與許鈞鈞每集都有辦法讓觀眾看得牙癢癢想K她們,小三角色被網友熱烈討論,分別封「最肉慾小三」&「最傻小三」,觀眾也很想看兩位惡女對戲大PK。許鈞鈞被問到與夏語心比狠、比騷、比無腦、比身材,自認哪個是她的強項?她很自信又幽默的說:「最肉慾小三應該比較狠!」因為比身材這件事大概是略勝一籌,輸人不輸陣,肉是一定要多的。夏語心也笑說如果真要PK會贏的應該只有無腦吧!雪莉這角色就是名副其實的「一孕笨三年」,還以為自己很厲害,連在演的時候自己都覺得雪莉超無腦,難怪觀眾會說她很可愛,原因就是夠笨。
(圖/三立《一家團圓》)

目前正在確診閉關中許鈞鈞讓觀眾笑說只要她和余秉諺一對戲就想解他襯衫扣,她笑說第一天上工就床戲、親吻通通來,超害羞的。因為之前並沒有和余秉諺合作過,要親之前還小心翼翼的跟秉諺哥說:「秉諺哥,我等等會真親你喔!」余秉諺還笑說這小三好有禮貌,但兩人對戲最累是要克服身高差,許鈞鈞發現原來不夠高的話是無法強吻余秉諺的,後來高根鞋得越穿越高,至少借位也要借到。她還記得余秉諺剛隔離出來就有車震,待在那車子裡的小空間真的滿頭大汗,還要一邊演一邊自己震,震到導演說:「莫尼卡妳別晃這麼大,我不確定這能不能播。」她演完隔天還全身酸痛痛了二天,讓她還以爲自己確診,不然怎麼會全身酸痛。
(圖/三立《一家團圓》)

夏語心看許鈞鈞演小三騷勁夠,問她演得出來莫妮卡風騷、肉慾強的女人嗎?她笑答太難了,絕對會超彆扭,因為她平常個性就大剌剌,很不懂勾引男人,稱自己就是個男人,現實生活的少根筋,每次在演員休息室或梳化間都會走來走去超多次,因為每次都忘記連戲的鞋子、忘記戴耳環、忘東忘西到梳化姐姐都說:「你到底要走幾次、要忘記多少東西!?」而她的感情觀並不像劇中這麼執著,當夏語心察覺喜歡的人有女朋友或老婆的時候,絕對立刻退出,不可能想要把對方搶過來。

壞女人都會有報應,像夏語心近期各式跌倒、被各式武器毆打、臉吃蛋糕、洗腳水淨身、被打巴掌打頭、抓頭髮、開車撞人以及被車撞,已經快要變成女打仔了!看到夏語心的下場,許鈞鈞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只要能讓觀眾洩恨的方式他都能接受,畢竟現在已經開始很多怒罵聲出來了。而這兩位小三在劇中分別對上黃瑄和林筳諭,仇恨非常深,但他們私下卻偏偏又是談得來的好朋友。許鈞鈞覺得黃瑄私底下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常常會給她小零食、請大家喝飲料,二年沒拍八點檔有時NG卡詞也不會有不好的情緒,連她都覺得正宮黃瑄人太好了,好難對她使壞。而夏語心跟林筳諭天天都會互傳訊息,夏語心還早上打電話叫她起床拍戲,難怪她都開玩笑說自己是林筳諭男友,「沒有我她的生活會很無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