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全新型態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打造「社區再生」 改造老漁村澎湖員貝嶼

分享
(圖片提供:灰人文化傳媒/左起玖壹壹春風、玖壹壹洋蔥、玖壹壹健志、林美秀、動力火車顏志琳、動力火車尤秋興、范少勳)

【WoWoNews】台灣全新型態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華視與東森超視、LINE TV、貝立德、鑫傳國際共同投資打造,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對拍攝鄉村做了田野調查,地點事前更是保密到最後,如今答案揭曉就是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進行拍攝;卡司更是豪華陣容,一次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4組藝人組合在大家完全不認識的狀況下,敞開心胸首次搭檔合作,更將台灣自製的真人實境秀陣容推播到高峰。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坦言:「什麼都不知道,第一次做實境秀有點焦慮、也很恐慌,擔心自己做不好!」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在20日舉行盛大開鏡儀式,拍攝主場景員貝嶼身處在澎湖離島,環島徒步只需20分鐘,藉由員貝嶼四面環海特色,同步延伸到全世界都關注的海洋環保,以種植珊瑚、海廢再生,同步結合澎湖特有文化藝術,四大面相呈現真人實境秀內容。

藝人在開拍前渾然不知,聽到題材都以為要蓋房子,又聽說島上只有一間雜貨店,每人臉上更是出現黑人問號,林美秀形容:「收到邀約第一時間就說我要!完全沒看檔期,因為我很喜歡出來外景、看看很多人,雖然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腳本寫什麼,內心很期待,很像闖關的感覺,而且是七個人一起努力過關!」為了完成社區再生計劃重大使命,期待交棒給員貝嶼的年輕人持續經營,也是節目最終的核心價值,目前以試營運讓消費者進行體驗,藝人討論如何能夠永續發展將是這次賣點。范少勳毫無畏懼,身為最年輕、活力、體力擔當,信心喊話:「沒有在怕前輩丟困難給我,目前大家相處滿和諧融洽,但不知道要幹嘛會滿焦慮的。」
(圖片提供:灰人文化傳媒/左起動力火車顏志琳、玖壹壹健志、范少勳、林美秀、玖壹壹洋蔥、玖壹壹春風、動力火車尤秋興)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目前在澎湖展開拍攝為期2週,面對未來沒有設限的挑戰任務,健志開玩笑說:「攝影機在哪就往哪裡走!其實主要是跟當地朋友認識的過程,有時候沒辦法預測劇情,去年我在台東拍攝認識的朋友現在都還有聯絡。」洋蔥首日開拍就因故慘遭獨自丟包,他苦笑說:「很焦慮,很怕後天也會出現這種狀況,但相信因禍得福。」顏志琳這次得跟老婆、女兒相隔半個月,他透露:「會想念!說真的沒有離開家這麼久時間,之前頂多十天,但這次兩個禮拜要慢慢去習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