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黃姵嘉10分鐘懶人法養出美肌 化妝師也驚嘆

分享
(黃姵嘉首次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為台灣之光品牌Nature Tree站台)

【WoWoNews】甫結束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的黃姵嘉,於今(19)日出席台灣保養品牌Nature Tree的一日店長活動,為自己首次代言保養品站台!個性直率的她,笑說自己的個性就像吃了誠實豆沙包,只會推薦愛用且好用的產品。而她在使用「三重玻尿酸精華液」後,發覺大為改善自己容易敏弱乾燥的肌膚,才發現這瓶來頭不小,榮獲2020 Monde Selection世界級評鑑銀質獎,並在「主要成分的穩定、安全、品質及濃度」的評鑑項目中獲得接近滿分的肯定,在通過自己的試用和有國際獎項的認證後,才敢推薦給大家!

黄姵嘉表示,在台南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期間,遇到了大雨和烈陽,讓肌膚簡直像是遇到了極端氣候的摧殘,好險她的行李箱中備著「三重玻尿酸精華液」,每天濕敷十分鐘,為肌膚保水、儲水、鎖水,因此吃妝程度連化妝師也讚嘆不已,所以她也趁機將維持水煮蛋美肌的秘訣分享給工作人員,善盡「品牌摯友」的責任。
(圖/姵嘉現場還做起了玻尿酸保濕實驗,鎖水力連自己也驚呆)

為了讓粉絲更貼近自己,黄姵嘉也親身參與品牌包裝設計,提出將自己喜愛的元素「露營、貓咪、芭蕾舞」加在包裝上。有趣的是,當她看到設計圖時,忍不住對愛貓們大呼:「你看你看,那顆貓頭就是娃子的花紋耶!」、「但貓咪們冷眼看我就是了!」黄姵嘉無奈但寵溺地這樣笑說。
(圖/姵嘉是Nature Tree的品牌摯友)

說起Nature Tree, 黄姵嘉說:「是小資女們一定要認識的品牌。」,她並呼籲小資女們再忙也別忘記保養,Nature Tree 的產品CP值很高、平價就能享受專櫃品質,長期保養下來,就能跟她一樣養成水煮蛋肌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