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陳威全出道20週年演唱會重啟 頻曬三寶 「上帝的禮物」

分享
(照片提供:上行娛樂/咖哩,陳威全,咖椰,愛妻,咖啡)

【WoWoNews】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陳威全(VC)因染疫而忍痛取消5/13生涯20週年紀念演唱會-《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今(9日)宣布好消息!演唱會將於6/24重啟,陳威全希望舊雨新知可以再到大河岸捧場,「大家戴著口罩、做好防疫,但心是連在一起的!」陳威全從「二線」重回「一線」後,覺得鬆了一口氣,近日恢復正常作息,錄音室、健身房兩頭跑,閒暇時間輪番在社群曬三寶,生活得相當充實,也一掃「金曲三三」未入圍的缺憾,他打算再接再厲,希望能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感動粉絲和評審的心!

來自大馬的陳威全,有「亞洲創作才子」美譽,他以優秀的創作才華,獲樂壇天王天后青睞,蔡依林(Jolin)、蕭亞軒(Elva)、楊丞琳、容祖兒、丁噹、言承旭、潘瑋柏、羅志祥(小豬)等都主打過陳威全提供的歌曲,讓他聲名大噪,不但創立「上行娛樂」成為CEO,日前更圓滿舉辦第一屆《Talent Plus披風 Hybrid》音樂大賽,為華語樂壇傳承、紮根,貢獻良多!本身亦發片不懈的陳威全,在入行20週年之際,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他回首出道以來點點滴滴,從一個單純愛唱歌的男孩,變成一位公司的負責人、一位父親、一位有點資深的音樂人,「這個過程當然不容易,也好幾度想放棄,但音樂始終沒有放棄我,創作能量依然熊熊燃燒著,所以,這次我想要再任性一把,透過我最熟悉的方式-音樂,告訴大家我的故事。」他更直言:「這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更是一場無言的吿解、公開的窺視。」希望大家能「拿著時光機的票,一起經歷不同時期的我,也許你也能從中找到自己。」
(照片提供:上行娛樂)

不料,在5/13演唱會當週,陳威全喉嚨怪怪的、也出現全身無力現象,他察覺不對馬上快篩,果然發現呈陽性症狀,在萬般無奈下,趕緊宣布延後演唱會,事出緊急相當無奈,而在家中自主隔離的他,又因全創作專輯《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在金曲入圍名單中刹羽而歸,讓他不禁在社群媒體大呼「金曲獎讓我走心了」,坦承:「老實說,我是一個健忘的人,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忘記,但是這件事,我想留久一點,提醒自己再接再厲!!」他自嘲是「金曲三三」遺珠,即興創作新歌《再接再厲》,希望鼓勵自己繼續在音樂園地耕耘不懈,勇敢往前走!也藉此曲展現槓龜者有風度的幽默。

陳威全近兩年恢復運動習慣,路跑、健身搭配清淡飲食,一舉瘦身15公斤,他也提及健康瘦身後,身體好似回到小伙子時期,也因此這次染疫,身體似乎也較能乘載,自認是輕症,在經過調養後已迅速復原,他近日工作、運動之餘,就是好好陪了家中3子「咖哩」、「咖啡」和「咖椰」,有子萬事足的他,表示美滿的家庭就是上帝給他最棒的禮物,他並歡欣官宣20週年演唱會重啟,期盼大家在6/24都來到大河岸,他將帶給大家最有誠意的視聽饗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