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黃文星開心過生日! 曝拍《黃金歲月》秒被廖苡喬連灌3杯

分享
(圖:民視提供/黃文星今天過生日,開心這一場跟廖苡喬的火花。)

【WoWoNews】藝人廖苡喬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暖心的身心科醫師沈心妍,近期發現男友Marco(藍葦華飾演)亂吃醋且情緒起落很大而吵架,日前拍攝她跟Marco無法溝通,而跟從小一起在育幼院長大的曾世邦(黃文星飾演)吃飯小酌,廖苡喬表示這是第一次演喝醉酒發洩的戲,加上一鏡到底的鏡頭,所以正式拍攝時,也更大膽的放開來拍,但很感謝對手演員黃文星,因為拍攝過程自己突然趴在桌子上,沒想到黃文星竟然還可以繼續演,也默默拿起酒杯連喝三杯,最後大讚廖苡喬高招,用這方式灌他酒;而經過這一場戲兩人好像變成真的麻吉兄弟一樣,可以喝酒吐心聲。
(圖:民視提供/黃文星面對廖苡喬突如其來的趴桌子,為了不喊卡連喝3杯酒。)

今天(6/2)黃文星的生日,他說這場戲大家都玩得很過癮,雖然正式拍攝跟排戲不太一樣,但廖苡喬的情緒很滿,表現超好的。但被問到會怎過生日,黃文星表示疫情這樣,就不到外面餐廳慶祝,反而開車帶老婆跟小孩一起遊車河,沿路看到想吃想買的東西一起買齊,這樣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像生日一樣快樂,被問到生日願望,他表示就是希望《黃金歲月》收視率可以再繼續突破,甚至可以破7,大家繼續團結演好戲回饋觀眾。
(廖苡喬大哭的表情加上亂糟糟髮型,被觀眾說很可愛,讓他哭笑不得。)

廖苡喬分享這場戲拍攝當天,藍葦華還有到片場找她,跟她說一定要哭得很醜,做出反差萌,而她就為了方便做造型,就把瀏海放下來,搞得頭髮亂七八糟的,沒想到預告一播出,超多粉絲說超好看又可愛,讓她哭笑不得,最後演出過程太投入,甚至有一隻小蟲飛到廖苡喬的嘴邊,她也不管,整個豁出去演出,她直言這是她演過最醜又最美的一場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