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拿黑鯊5慶祝27歲生日 周興哲自爆「最想演殺手」

分享
(圖/代言人周興哲與黑鯊5 PRO合照)

【WoWoNews】「最強悍電競旗艦」黑鯊手機,黑鯊5以及黑鯊5 Pro今天(6/16)正式在台灣亮相,由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擔任代言人。周興哲表示,「黑鯊5 Pro讓我最驚喜的是超快的充電速度;減少很多等待的時間。拍戲很多空檔時間就會來一局比賽,這個很棒!」

黑鯊5系列手機全新升級,性能再升一級。不只用上最新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記憶體最高來到16G,儲存空間則是256G。超高規格硬體配備,最害怕的就是手機發熱問題。黑鯊5 Pro用上首創的逆重力雙VC液冷散熱系統黑科技,重度使用之下,手機依然可以保持「冷靜」。周興哲表示,很喜歡磁動力升降肩鍵2.0的設計,尤其是在玩射擊遊戲的時候,按起來非常的有真實感。談到代言的心情,周興哲也說,「這是個很大的任務,讓粉絲可以知道這台黑鯊5新手機以及它用上的科技、億畫素相機等等,真的很棒!」
(miclub總經理謝政宇送蛋糕為周興哲慶生)

記者會這天,距離周興哲的27歲生日也只差6天,miclub特別訂製了有可愛的小周興哲以及黑鯊手機的翻糖蛋糕為他慶生。周興哲開心的說:「有黑鯊5的代言就是最完美的禮物」。不過他也有送自己手錶,這次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國際巡演可以成功,高爾夫球成績可以突破80桿!周興哲也透露,這次的生日不像上次必須隔離,所以會找親朋好友一起辦個生日派對,還會有DRESS CODE(衣著規定),讓大家都能美美帥帥的出席活動。

即將迎向27歲,周興哲直說要多多衝刺事業。最近推出的手勢舞,吸引不少好友在社群媒體上一起跳,掀起一陣「手勢舞風潮」,他更發下宏願「希望BLACKPINK的JENNIE也能一起跳」。而在以浪漫愛情片登上票房冠軍之後,周興哲也笑說,自己未來最想嘗試的角色是「殺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