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廖苡喬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 引起左鄰右舍的關切

分享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藍葦華為了家族利益,跟陳妍安約會,內容全被廖苡喬聽見。勢必引起一波劇情高潮)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飾演為了家族利益犧牲的Marco(藍葦華飾演),為了維護他們家大房在張家的地位,覺得身為飯店集團高層的筱茜(陳妍安飾演),聯姻才能幫助到他們,而本來就有女朋友沈心妍的她,為了讓自己脫離腳踏兩條船負心漢的名號,借題發揮要跟沈心妍分手;劇中波折也讓劈腿男藍葦華飽受觀眾毒舌,他說總算感受到甚麼叫做被網友攻擊。廖苡喬成八點檔哭包,她說感謝這兩個月跟Marco累積的情感,讓她外景哭戲一秒就爆棚,甚至引起左鄰右舍的關切。

藍葦華表示從劇情開始對兩女腳踏兩條船後,總算感受到什麼叫做被網友攻擊,以往角色都是討喜的關係,觀眾反應都還算可以,而這一次他被雪片般傳來的訊息,內容都是罵他渣男居多,他看到也覺得認同,被問到心情如何,他則不忘搞笑「還好!我扛得住」,劇情怎麼安排,他就怎麼發揮。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藍葦華腳踏兩條船被揭穿,女友廖苡喬直接撥水回敬。)

飾演高筱茜的陳妍安,表示她其實對Marco反而不覺得是花花公子或是渣男,因為知道他也是背負家族的責任,想要幫媽媽在家族中站穩地位,所以當看到劇本高筱茜要罵他是渣男的時候,她常常腦袋一片空白,後來演出上,她也找出別的方法,用痛心跟難過,讓角色有血有淚,而不是無情的謾罵他。而陳妍安表示跟藍葦華演戲很舒服,因為他的靈活演出會讓彼此有很多火花。

劇中被分手爆哭的廖苡喬,表示這兩個月中,Marco和沈心妍這兩個角色的情態累積很足夠,所以最近當哭包的她,只要有哭戲的時候,想到「耀妍cp」的過往,就很有能量能夠支撐拍出這幾場重情緒的戲。廖苡喬透露,劇中因為她親耳聽到Marco分手的理由,讓她傷心到狂奔到街上,拍攝不只情緒重,還有差點被車子撞到的動作戲,拍攝當下天空還下著雨,增加了拍攝的難度,雖然如此悲慘,廖苡喬說現場工作人員都很幫忙,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整個過程鬥志激昂,哭倒在十字路口,她形容就是驚天地泣鬼神,也引起許多左鄰右舍都停下來看那樣,不顧一切地把心妍的心痛都發洩出來。

廖苡喬說這一場還非常偶像劇式,因為Gino接到電話趕來找她,同時把外套脫下來披著她,讓她可以放肆在街頭上大哭,讓她直說好像是一個保護傘一樣,讓她有一個安全空間,好好的發洩,整場戲拍完非常的感動跟正能量,她說希望受過情傷的沈心妍,依然能保有她的熱情大方和率真,勇敢前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