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導演陳駿霖拉徐若瑄、柯震東在感情裡找自己 《初戀慢半拍》北影節秒殺

分享
(圖:甲上娛樂提供/柯震東、徐若瑄在《初戀慢半拍》共譜浪漫戀情)

【WoWoNews】《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的浪漫電影新作《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昨日中午12時開賣票券,1分鐘秒殺完售,為此次台北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導演陳駿霖得知後表示:「謝謝台灣觀眾朋友的熱情與厚愛,讓我感到非常榮幸。」

電影《初戀慢半拍》即將於6月23日於台北電影節擔任開幕片,女主角徐若瑄過去曾演出多部影視作品,戲路多元又擅於詮釋不同層次的角色個性,因《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演出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頭銜,精湛演技驚艷各界。近年較少參演戀愛電影的徐若瑄,此次在《初戀慢半拍》和男主角柯震東首度配對,而去年以《月老》再度成為國民男神的柯震東,則是化身耿直傻氣、戀愛經驗值為零的男孩,兩人將上演漂亮姊姊遇見純情男孩的逗趣情節,浪漫發展讓觀眾期待。
(圖:甲上娛樂提供/徐若瑄路多元又擅於詮釋不同層次的角色個性)

導演陳駿霖從處女作《一頁台北》、《明天記得愛上我》到《初戀慢半拍》都保持著一貫的清新風格,以旁觀視角溫柔紀錄平凡人物的情感,新作角色刻畫更添幾分深度,導演陳駿霖觀察到科技日漸改變每個人的生活型態,現代人隨時隨地都能聯繫彼此,但人與人之間反而變得更疏離,感嘆地說:「因為在這樣一切發展迅速、沒有什麼隱私的世界裡,我們習慣性地去包裝自己,但卻變得比以前更缺乏勇氣,總是彎彎繞繞後才能真正與自己面對面。」並形容《初戀慢半拍》想說的是,兩個不懂愛的人在城市中相遇,碰撞出動人的情感,而他們也從這段感情裡找到了自己。

電影《初戀慢半拍》描述柯震東所飾演的29歲男生小洪,在水族館工作,個性溫和又長相帥氣,和于子育所飾演的媽媽美玲相依為命,被保護得無微不至,也因此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直到遇見了徐若瑄所飾演的旅館副理樂樂,才初嘗到戀愛的滋味。看似堅強的樂樂也有著煩惱,她不懂如何和范少勳所飾演的兒子偉傑相處,小洪成為樂樂的避風港,短暫忘卻生活問題,但外界現實讓這段浪漫姊弟戀關係的展開並不容易,過程更發生許多插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