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情歌王子張信哲親執新歌製作人 再度《牽繫》你我

分享
(照片提供:潮水音樂)

【WoWoNews】「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歌壇好成績歷久不墜,每發歌必大受歡迎,繼去年《就懂了》專輯,拿下台灣10個排行榜冠軍,榮登「十冠王」,今(28日)張信哲推出最新單曲《牽繫》,並獲邀成為經典電玩「倩女幽魂 手遊」六週年紀念曲,並由張信哲親自擔綱單曲製作人。提到《倩女幽魂》,阿哲哥馬上提及徐克改編自《聊齋誌異》淒美愛情故事的電影《倩女幽魂》,是華語影壇不可多得的經典作品,表示自己還是大學生時,就進戲院看過大螢幕,當時就被男女主角張國榮和王祖賢的演出迷倒,至今多年只要遇到電視重播,就會停止轉台,接著把它看完,超愛此片!張信哲表示能以另一種形式與《倩女幽魂》IP合作,「覺得很榮幸,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詮釋!」張信哲《牽繫》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eYNVi3DAd_w)

張信哲去年以全新中英文專輯《就懂了》,發片雙週就一舉成為「十冠王」,他結合北歐、英國音樂星勢力,與「接招合唱團」(Take That)天王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和葛萊美獎、東尼獎、奧斯卡得主-「英倫詞神」提姆萊斯(Tim Rice)攜手合作,不但成為與國際水平並駕齊驅的經典大作,更以陳映之導演的原創西洋歌《A Matter of Love》音樂錄影帶,一舉拿下「義大利維蘇威國際電影節」(Vesuviu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和「英國歐洲電影節」(Europe Film Festival U.K. (EFFUK))評審團獎最佳視覺特效,更緊接入圍「洛杉磯 lift-off電影節」(Los Angeles Lift-Off Film Festival 2022)最佳音樂錄影帶和「黃金短片電影展」(Golden Short Film Festival)最佳實驗短片,摘下雙獎、又入圍兩獎,讓全球都看見華語樂壇的榮耀,可喜可賀,實屬不易!也讓張信哲一舉晉升「國際張」,成為「寰宇情歌王子」!

「倩女幽魂 手遊」是一款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取材於經典著作《聊齋誌異》,以明朝末年,甯采臣和聶小倩的愛情傳奇為主線,融入中國傳統神話元素,架構起「仙、人、鬼」共存的奇幻世界。遊戲中動人的曲調和唯美的動畫,引領玩家上天入地歷經三界之變,譜寫一個個人鬼妖仙間生與死、愛與恨、情與仇的動人故事,為玩家打造一款獨特東方文化手遊。於2016年發行後,一直位居暢銷排行榜前列,在2017年更獲得IOS暢銷榜全球前十遊戲。
(照片提供:潮水音樂)

「倩女幽魂 手遊」遊戲方早已傾慕張信哲許久,藉由六週年紀念,特地請到情歌王子驚喜獻聲!為「倩女幽魂 手遊」親自打造六周年紀念曲《牽繫》,張信哲情感豐沛的唱腔、柔和的聲線,揮灑自如的演唱,感動滋潤了樂迷們的心靈!張信哲特別擔任《牽繫》的單曲製作人,已經許久沒以製作人身份出現的他,特地邀請兩岸音樂人一起參與合作。由金牌作詞人何啟弘填詞,藉由歌詞迴盪百轉千折的愛情描寫。編曲人鄭楠老師運用弦樂鋪陳,優雅中瀰漫時尚氣質,從旋律、詞意到編曲的交互融合,聽張信哲一字一句的細膩推進,純熟地運用聲音表情演繹,歌聲流瀉滿溢的情感心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