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黃金歲月》惡男惡女遭連環打! 王燦樂給觀眾解氣也好

分享
(圖:民視提供/羅巧倫《黃金歲月》搬出爸爸龍天翔一起找尋王燦跟林雨宣。)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飾演代理孕母的曉芸(林雨宣飾演)因為自己車禍後卵巢被摘除,加上看清駿生(王燦飾演)跟雪琴(羅巧倫飾演)負黑夫妻檔,讓曉芸決心帶著小孩遠走高飛,逼得雪琴找爸爸勇哥(龍天翔飾演)出面找小孩。劇情即將播出龍天翔找到王燦後,發現他同時又對林雨宣藕斷絲連,立刻一陣追打,投入的程度,讓全場看傻,羅巧倫說勇哥超像正義使者,追著王燦打,打到心臟病要發作一樣。

王燦表示這一場戲就是要給觀眾解氣,看到他這樣被一陣亂打,應該心情可以舒坦,只是大家都很投入,所以他也演得很投入,所以憋氣HOLD在那邊的時候,滿臉通紅,工作人員都很怕他喘不過去來,而王燦表示他比較擔心龍天翔,因為他這一次回歸感覺瘦了一些,很怕他用力過度,體力會不支。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羅巧倫對林雨宣動手,下一秒馬上被龍天翔賞巴掌。)

劇中瘋狂找嬰兒的羅巧倫,一找到林雨宣後,也是對她「手來腳去」,但因為兩人設定好要很搞笑的對K,所以大家從排戲到演出,就是歡笑聲不斷,林雨宣也對羅巧倫說「你就真的打過來,我再閃」,她說就是給兩人忠實的擁護者,一點消氣的劇情,羅巧倫談到尤其角色雪琴現在開始要走上報應之路,所以觀眾應該可以放心的收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